今天是第二次板聚,其實原本只是想找人一起吃飯逛書展而已,囧,
沒想到意外有很多人來參加,讓我很高興(羞)。

本來我和唉優梅是約十一點要在忠孝復興逛百貨公司,
結果才逛不到二十分鐘,小八犬和卻可就陸續打電話來,囧,
小八犬是問要在哪集合,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
掛掉電話以後唉優梅問我聲音聽起來怎樣,
想了想,嗯,很有喜感的聲音XD。
卻可打來是說她莫名其妙的提早到了,而且蛋餅和熊也到了,
叫我趕快去救她,熊跟蛋餅你們兩個要好好檢討啊!
讓一個高中小女生這麼害怕,你們這樣對嗎?
我整個囧掉,啊,我的百貨公司啊,我的LS包包啊,
好啦其實我也在那邊摸老半天拿不定主意要敗XD。

所以就提早離開了,從復興走到敦化一下下而已,
可是到了以後並沒有看到卻可,也沒有看到熊,
倒是看到明曜前面,有三個聚集在一起的男生,
好奇的我探頭看了一下,沒想到那三個男生就注意到我,
也一直看,笑容很詭異,
幹嘛幹嘛,沒看過高中生喔!(怒)
本來以為他們會是板聚其中一群,結果不是耶,
那是在笑什麼啦!是怎樣怎樣!(怒)
現在的小孩越來越沒禮貌了!

打給卻可以後他們就來集合了,
後來大家都一沱一沱(噢我喜歡這個)的來了,都很準時捏,
可是我發生一件很囧的事情,就是我只記得抄大家的電話號碼,
卻忘記帶板聚名單,因為有些人沒有給我電話的關係,
所以,囧,我就記不起來誰還沒來了,
等到五十五分還是少一個,那一個還記不起來,
沒辦法,又沒有給我電話,我只好放棄他了,哭。
不過剛才回家發現,原來那一個就是我忘記她不去的達琳,
還好還好。

大家都到了就分批做電梯到skylark去吃飯了,
明曜的電梯超級小是怎樣= =,
這是第一次去吃skylark,感覺還不錯,
跟古拉爵頗像,果然是姊妹店,
但是人實在太多,限時兩個小時,服務生瘋狂上菜,
害我吃得好趕,嘴巴有痠,囧。
也因為這樣,一直抽不出空來跟大家聊天,囧,
sorry啦,我也不想,還好今天來參加的大家有好多
交際手腕超級厲害的在撐場面,實在是很佩服,
希望大家沒有被冷落到,我以後一定會多多增強自己的功力的!

不過大家看菜單看得差不多的時候,我第一次出糗了,囧,
我轉身看到一個服務生走過去,是個鳳眼長得很帥的男生喔,
很高又很帥,白白淨淨的,很有英氣,身材也挺,
於是我就叫住他,說,先生,可以點餐了。
他就開口了,好,要點餐了嗎?

.............................

是女生的聲音。

囧囧囧,是女生啦吼吼吼!
我整個傻眼,覺得自己很糗又很沒禮貌。
還好她沒有發脾氣。
但是她真的很帥-///////////////////-
比很多男生還要優喔,可惜今天沒有叫布丁偷照XD。
下次去吃再照好了哈哈哈。

----
以上是板聚小記,接著寫人物側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