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了年紀愈大就愈喜歡看電影。
這一兩年看的電影比過去的十八年看的多好幾倍吧。

上次看同學的板上說赤眼玄機很好看,前幾天就去租來看了,
真的超級好看的耶>//////////<,
可是很機車的是,從一半以後開始,片就會一直壘格,
感覺很傷機器,但是那時候深夜了店關了,
我又非常沉浸在緊張的氣氛當中,所以就不顧一切的把它看完,
第二天因為我媽還沒看,所以就拿去換,
後來又去換一次,囧,
怎麼換就是怎麼不能看,而且都是在同一個地方開始壘格,
可是我們家看其他片又都很ok,所以覺得是片的問題,
但是很囧的是,用租片店的機器看又沒問題,
而且也沒有其他顧客反應,真的是很奇怪。

超愛女主角的,正又聰明又伶俐,
而且一直覺得之前看某部電影有看過她,
其實我看現在很多的電影女主角,都覺得有在
以前看過的啦啦隊片看過她們,
不知道是我啦啦隊的電影實在看太多了,
還是好來屋的大部分女星都是拍啦啦隊片出身的。

男主角我也看過,可是我還是想不起來,囧,
因為我對他紅紅的眼皮和顏色很淺的眼球印象非常深刻,
整個就是很適合演變態。

導演很厲害,整部片就算壘格的超厲害,
我都覺得很緊張,氣氛營造的超好,
比起題材差異不大的空中危機,空中危機就整個遜掉了,
好啦一開始也不覺得空中危機有很很好看,
算是可以入眼的電影而已,因為後半段實在太扯了,
只有母愛的部分表揚的很徹底而已。

噢我喜歡赤眼裡的金髮獨立小女孩兒,是女主角的縮小版,
超可愛很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