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發什麼呆?」



      一回神,就看見不知道什麼時候進門的的俞少站在我

    面前,一臉疑惑。



      「啊?沒事。」我恍惚的搖搖頭,還沉浸在氣餒的氣

    氛當中。「俞少,我竟然不會自己包紮傷口,好丟臉。」



      「有什麼好丟臉的。」他瞥了一眼沙發上凌亂的繃帶,

    進房去拿了醫藥箱出來。「手給我,我幫妳。」



      「可是……每次都是你幫我,要是你不在的時候怎麼

    辦?」明知道這麼依賴不行,我還是聽話的把手伸給他。



      「我不會不在。」他淡淡的說。



      「可是……」我傷腦筋的玩弄落在胸前的頭髮。「不

    知道,我不喜歡這樣。」



      「妳不喜歡我幫妳?」他的聲音溫度急遽下降。



      「不是啦!」我趕緊澄清,實在很怕又惹他生氣,或

    是更糟的──被他吼。「我只是不喜歡什麼事沒有你就不

    行的感覺。」



      「如果妳堅持的話,還是可以學,只是沒有派上用場

    的機會。」俞少又恢復他一貫溫柔的語調,我才鬆了一口

    氣。



      「嗯,那你教我。」我用力的點點頭。



      看著俞少專注的側臉,我竟然忍不住恍神了起來,才

    說不想依賴而已,結果他一陪在身邊,我就完全失去了獨

    立自主的毅力,他在講什麼我全都沒聽進去。



      他笑起來的樣子,好溫暖。



      這才想到,的確一直以來,都是俞少帶給我溫柔,所

    以我才總是這麼安心的待在他身邊。



      「很累了吧!」發現我的不專心,他很體貼。「早點

    睡。」



      「喔……」我站了起來,心裡滿滿還是他的溫暖。



      「對了,明天晚上有空嗎?」在上樓之前,他突然叫

    住我。



      「我沒事啊!怎麼了?」



      「我明天也沒事,要不要去看電影?」他提議。



      看似不經意的提議,卻讓我心頭一震。



      我搞不清楚自己心裡莫名其妙的感覺代表什麼。「喔,

    好啊!」強迫自己平靜的點頭。



      「早點睡,晚安。」



      「晚安。」我轉身慢慢的走上樓,很快的心跳一直不

    能平復。



      和俞少一起去看電影啊……我竟然期待了起來。







      我後悔了!



      早知道就應該把樓上剩下的一間房間租出去,就算不

    收房租也要送出去,不然也不會像現在這樣給自己找麻煩。



      因為課只到中午而俞少課到下午的關係,我自己走路

    回家,路上順便從小吃店外帶了一碗餛飩麵回家。



      到了家門口卻看見一個女孩子站在我們家門前按電鈴。



      她的樣子很美麗、很嬌貴、很不耐煩。



      我就傻傻的看著她按門鈴,沒人開門,然後拿出手機

    撥號,看樣子也是沒人接,因為一下子她就把手機收進隨

    身的包包裡。



      然後她轉過頭,發現我的存在。「妳住在這裡嗎?」

    好好聽的聲音,可惜有點冷漠。



      「嗯,對啊!」



      「那妳幹嘛站在自己家門前發呆?我按門鈴按了那麼

    久妳還不趕快來幫我開門。」她雙手環胸,命令。



      「喔。」反應不過來,我傻傻的開了門。



      她很自然的把行李扔在玄關,隨意坐上沙發的樣子像

    是這個家的女主人。「妳叫什麼名字?」



      「呃……我叫莫傾兒,莫非的莫,傾……」



      「我要喝果汁,不加冰塊。」



      「啊?」



      我開始對眼前這個頤指氣使的女生感到不可置信了,

    怎麼會有人跑到別人家連自己的身份都不表明就開始目中

    無人的發號施令?



      「妳反應怎麼這麼慢啊?」她不高興的皺起修飾過的

    細細柳眉。



      「可是……妳到底是誰啊?」雖然我滿肚子不高興,

    可是我一貫的脾氣還是溫溫吞吞。



      不過瞥了一眼放在玄關的行李,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