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桌上一盤快被我戳爛的薯條,和一杯珍珠被

    我攪的沒有停下來機會的珍珠奶茶,我的脾氣很糟糕。


      我在小歇,被小可放了半個小時的鴿子。


      「喂?徐小可,我不管妳在哪裡,妳要是在十分

    鐘之內不在我面前出現,我們就走著瞧!」


      播了手機,我霹靂啪啦的撂下狠話,在她還沒來

    得及反駁以前就掛掉。


      小可這傢伙最近不知道怎麼了,老是找不到人,

    好不容易找到機會約她今天一起出來吃飯,她竟然敢

    給我遲到!


      「喔喲,我的晴天大小姐,我這不是來了嗎?」

    不到一分鐘,小可走了進來,立刻就找到我。


      「徐小可,聽說你遲到了三十分鐘?」我瞇著眼,

    狠狠的用凶惡的眼神凌遲她。「我怎麼不知道妳什麼

    時候變大忙人了?」


      「呵呵,別這樣嘛。」她一邊忙著填選單。「怎

    麼樣,這麼急約我出來幹嘛?」


      「約妳出來一定要幹嘛嗎,好朋友本來就該常常

    敘舊嘛。」我再次攪動面前的珍珠奶茶。


      「晴天,妳如果不會找理由就別找了。」小可搖

    搖頭,把我的珍珠奶茶搶走。「硬要找只會讓妳看起

    來很拙而已。」


      「這……」好吧,我果然不適合扯東扯西的。「

    好啦,我是要跟妳說……」我把宿營的事情還有我自

    己的感覺全都跟她說。


      「喔……」聽完事情的始末,小可恍然大悟的點

    點頭。「所以就是妳喜歡江家翔,但是江家翔喜歡鄭

    時雨,而且他們還在一起了,所以妳覺得有點難過,

    但又不是很難過,所以妳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嗯嗯。」知我者果然小可也。


      「那我只能告訴妳,藍晴天,妳果然沒大腦。」


      「ㄟㄟ,什麼意思啊。」一下說我拙一下說我沒

    大腦,我到底哪裡惹到她了?


      「我沒說錯啊。」小可拍拍我的肩膀。「晴天,

    妳根本就不喜歡江家翔。」


      「誰說的。」


      「好,我換個方式說好了,妳既然說自己喜歡他,

    那妳一定天天都在想他,無時無刻都想見到他囉?」


      「開什麼玩笑,怎麼可能無時無刻想他?我腦袋

    裡還要裝期中考的東西耶!」偶爾想想他就已經很不

    錯了吧?


      「喔?那妳看到他的時候一定也會臉紅心跳囉?」


      「沒有啊!」為什麼要臉紅心跳?


      「那就對了啊!什麼都不會,這樣妳還說喜歡他?」


      「可是……可是他每次中午帶東西來給我,我都

    很高興啊!」我絞盡腦汁回想著,想要講出什麼喜歡

    的證據。


      「妳是高興他帶來的東西吧?」小可拿出鄙視笨

    蛋的眼神來鄙視我。「就我個人的觀點而言呢,我覺

    得妳對江家翔的感覺不是喜歡,是崇拜。」


      「崇拜?」


      「他是一個很優質的學長,大家都羨慕妳,妳就

    不知不覺以為自己喜歡他了,不過這只是錯覺,而妳

    還沒發現。」


      「是喔……。」怎麼突然覺得小可講的話很有道

    理?


      「是啦。」小可老成的擺擺手。「說到這個妳就

    太嫩了,沒談過戀愛的小傢伙,什麼都不懂。」


      「說我?妳自己還不是一樣,有什麼資格說我。」


      「嘿嘿!」小可詭異的笑了下。「誰說我沒談過

    戀愛?」


                ∵∴如果不是江家翔,那我心裡的人應該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