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嘉恩?」三峽果然很小,總是可以遇見認識的人。



      「她是誰啊?」阿好立刻黏了過來,速度快的像是隻

    捍衛自己地盤的獅子。



      一隻很壯的獅子。



      「妳好,我叫尹嘉恩。」她很大方的向阿好自我介紹。

    「是因為前幾天採訪的關係才認識成浩天的。」



      「喔。」阿好似乎還是敵意不減。「叫我阿好就可以

    了。」



      而尹嘉恩似乎也是感覺敏銳。



      「其實是上次採訪結束的時候我忘了拿走我的筆記本,

    想問問他有沒有拿走。」她微笑著解釋。「阿好,妳和成

    浩天是情侶對吧?你們真的很登對喔!」



      「謝謝。」阿好的臉紅了起來,尤其看我沒有對尹嘉

    恩的誤會提出反駁,又往我身邊靠近了一步。



      我不是不反駁,我是腿軟到說不出話。



      「那,成先生。」尹嘉恩重新把焦點對準了我,禮貌

    又生疏。「請問你有拿走我的筆記本嗎?」



      「我在旁邊等你喔!」阿好在我旁邊輕聲說了句,就

    像個知書答禮、懂得給丈夫保留私人空間的賢內助。



      「好、好……」我麻木的點著頭。



      我豁出去了,我什麼都不管了!阿好是天下第一大美

    女,得此賢內助是我八百輩子修來的福氣,我一定要好好

    珍惜!



      「哈哈哈哈哈……」



      「你在笑什麼?」尹嘉恩皺著眉頭看我,將我招魂回

    神。



      「沒、沒事。」我用力的搖著頭,試圖甩掉那種腿軟

    的感覺。



      「那,筆記本。」她把手伸到我面前。「我知道在你

    這。」



      「什麼筆記本?」我裝傻的問。



      「採訪用的筆記本啊!我回去問過麥當勞的工讀生了,

    不在他們那,一定在你這。」她看起來很不耐煩,跟之前

    的奉承完全是兩樣。



      「妳怎麼知道不是被隔壁桌小鬼拿走的?」就衝著她

    的不耐煩,點燃了我想好好捉弄她的興致。



      「可是……你比我晚離開,應該有看到啊!」她咬了

    咬嘴唇,多了幾份不確定。「淡綠色的筆記本,上面有寫

    一些……」



      「成浩天王八大烏龜,成浩天自以為了不起,成浩天

    是遲到大笨蛋。」我提示著。「妳是說筆記本上面有寫這

    些嗎?」



      「果然在你那!」尹嘉恩看起來快噴火。「還我還我!」



      「我是有看到啦!」我退了兩步,離開她的攻擊範圍。

    昨天我的額頭才被撞傷,一定要好好保衛我帥氣的臉蛋。

    「但是我翻一翻就放回桌上沒帶走,八成是被隔壁桌小鬼

    撿去做紙飛機了吧。」



      脾氣真是不好啊尹嘉恩!不過相對的,捉弄起來也提

    升不少樂趣。



      「怎麼會……」她茫然的表情像被潑了一桶冷水。

    「錄音機裡已經忘了放錄音帶了,連筆記本……」她小聲

    的自言自語。



      「什麼?」我故意問。「我沒聽清楚。」



      「沒事、沒事。」她搖搖頭,果然如我想像中不肯示

    弱。



      「要我載妳回去嗎?」看她有點恍惚,我好心的問,

    想說順便回家一趟把筆記本還給她。



      捉弄歸捉弄,東西還是要還人家。



      「載我回去?」她看起來像是嚇了一大跳,真的快跳

    起來那樣。「成先生,你別嚇我了,我不想被你從三峽橋

    上丟下去,我還沒學會游泳。」她敬謝不敏的連連擺手。



      「欸,我……」我有那麼惡劣嗎?沒有吧!



      「而且你女朋友在等你喔!」她指指我的左後方,我

    立刻感受到一股涼意,全身雞皮疙瘩快速蔓延。



      該死!我都忘了阿好的存在。



      「阿好,我先走囉!」尹嘉恩笑咪咪的走過去跟她打

    招呼。「很高興認識妳,祝你們感情順利喔!」



      好一個雙面人啊尹嘉恩,表面功夫做到這樣,看來不

    是一個簡單人物。





∵∴認識阿好,是我八百輩子修來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