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浩天學長!」



      在我跨上機車,準備離開學校的時候,一陣聽的出來

    是刻意裝軟的聲音在不遠處響起,讓我立刻腳軟。



      叫我浩天而不叫阿浩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很親愛

    我的一年級直屬學妹,阿好。



      說到直屬學妹,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的大學生涯,唯

    一的痛。



      從幫我申請ID的學長,我,到下一屆的學弟,我們

    這家男丁旺盛陽盛陰衰啊!雖然說企管系美女如雲,但我

    們卻可憐到只希望能抽到一個學妹,只要是女的就好,是

    不是美女都無所謂。



      這個情形同樣在阿凜他們那家上演,只是他們比較好

    運,抽到的是只會在我面前當惡婆娘,在帥哥面前就會裝

    可愛的晴天。



      而我們,則在學弟的烏鴉嘴之下抽到了阿好。



      因為在抽籤之前,學弟還先下了這麼一個毒誓:



      「我們發誓,只要這次讓我們抽到學妹,就算是恐龍

    妹,我們都會好好照顧她,否則就讓我們三個交不到女朋

    友,打一輩子光棍。」



      在新生訓練那天早上,我們三個人懷著既期待又興奮

    的心情跑到國際會議廳一探究竟。



      一探之下,學弟就被我們抬到路邊的路燈去阿魯巴。



      「欸?阿好,真巧,在這邊遇到妳。」我揮著汗,心

    不甘情不願的脫下安全帽,還硬逼自己掛上一個虛偽的笑

    容。



      只為了學弟那個無知又該死的毒誓,我對阿好已經達

    到有求必應、噓寒問暖的境界。



      「我剛好要去書局逛逛,看有沒有新書,你可不可以

    陪我去?」她嬌羞的問,我只想倒退三步。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不要再把車停在宿舍樓下。



      「好啊好啊!」我口是心非的從坐墊底下取出把妹必

    備的備用安全帽。可惜這次載的不是正妹,而是恐龍妹。

    「上車吧!」



      噢!她這麼一坐,我的輪胎壽命當場血淋淋的減少了

    兩個月。



      這是我頭一次載阿好,也是我頭一次覺得原來載女生

    也可以像載到鬼。



      她的甜不辣短肥雙手很不客套的直接緊扣我的腰間,

    頓時我有一種很驚悚的感覺,驚悚到頭髮可以豎起來的程

    度。



      「好、好了嗎?」我顫抖著聲音問。



      「嗯,可以走了。」



      阿好的氣息傳送到我的脖子上,那種感覺當然不是酥

    麻,還是只有驚悚兩個字可以形容而已。



      到後來,這趟僅有兩公里的路程,被我口述成二十分

    鐘長的「與阿好同在一起之絕命驚悚」,那個星期我完全

    是食不下嚥的狀態。



      好不容易到了書局門口,我迫不及待的回收我的被用

    安全帽,迫不及待的催著油門想要逃跑。



      「浩天學長,一起去看書好不好?」



      就因為她這句話,我很認命的陪著她在書局裡面吹冷

    氣挑小說。



      找機會一定要好好的再阿學弟一次。



      面對著一整櫃的網路小說,我無聊的隨手翻翻,等待

    阿好說出:「你可以走了。」的特赦令。



      等是沒等到,倒是讓我遇見意想不到的人。



      「成浩天?」



      拍著我的肩膀的,是踮著腳尖的尹嘉恩。







∵∴該死的毒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