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的衣服不小心弄髒了,妳快幫我洗一下。」

    關潔玲一從外面回來就把身上的針織外套丟給我。「不能

    用熱水不能用刷子,要用冷洗精手洗,快點,不然就洗不

    掉了。」



      說完她就自顧自的上樓,我拿著她的外套不由得嘆了

    一口氣然後認命的往浴室走去。



      從頭至尾,坐在沙發上看雜誌的俞少都沒有抬頭看過

    一眼。



      甜甜說,當初不能接受諾鈞,除了因為我是她的好朋

    友的關係,還因為剛結束一段感情的她仍傷痕累累,暫時

    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而現在,知道我已經不是她必須要顧慮的禁忌,她的

    傷痕累累也在時間和諾鈞從不放棄的照顧下漸漸消失,她

    決定不要再繼續躲避。



      「可是在我得到幸福之前,我想看到妳也很幸福的樣

    子。」



      水龍頭嘩啦啦的流洩,我已經養成嘆氣的習慣。



      我的幸福,眼看著是不能從俞少身上得到了,我又要

    花多少時間來恢復心上的傷口才有辦法重新找到另一個適

    合我的愛情?而且,我到底有沒有再接近愛情的勇氣?



      「妳到底要被欺負多久?」



      俞少的聲音在門口響起,我偏過頭,看見的不是沒有

    溫度的視線,是無法掩藏情感的澎湃。



      是不是我產生錯覺了?為什麼他眼裡的我倒映的這麼

    明顯,為什麼他的嗓音既嘆息又憐愛?



      「俞少……」



      「妳怎麼有辦法這樣一聲不吭?」他無奈的抽起我浸

    在泡沫裡的雙手,用水沖乾淨。「我要自己不要管妳,在

    旁邊冷眼旁觀都受不了,妳怎麼有辦法忍受?」



      他的語氣,他溫柔的動作,都讓我遲遲無法言語,只

    能傻傻的看著他,任他把我拉進房間,讓他的唇輕柔落吻,

    腦中一片空白。



      「妳到底要怎麼樣才和我一起面對愛情?」摟著我,

    他的額頭抵著我的。「妳真的想把我推給潔玲嗎?」



      關潔玲的名字,像驅使腦袋開始運轉的密碼,倏然推

    開他,一瞬間湧現的壓力讓我喘息不已。



      「妳是怎麼了?」他懊惱的低吼。「可不可以明白告

    訴我,問題到底在哪裡?」



      「沒有問題,只是我不適合你而已。」我搖搖頭,想

    要出去。



      「我要妳誠實告訴我妳的想法。」沒想到他卻拉住我,

    手差一點就碰到門把又被拎回床上。



      看著他居高臨下的威嚴,我幾乎要失去自己的堅持。

    「我不適合你,沒有別的想法了。」



      「沒關係啊!」誰知到他竟然笑了,笑得既輕鬆又愜

    意。「反正我時間很多,可以等到妳想說的時候。」



      直到相看兩無言的過了三個小時,我才知道他一點也

    不是在開玩笑,他是打定主意要軟禁我直到得到他想要的

    答案。



      這裡是他的房間,所以他一點也不無聊,看著商業雜

    誌看著他的管理學,而我只能呆呆的在床上坐著,一不小

    心就會看著他好看分明的輪廓出了神。



      「俞少,你平常看這些雜誌什麼的,應該很累吧?」

    我只好找話聊引開自己的注意力。「都是為了以後繼承你

    父親的事業作準備嗎?」



      「嗯。」他點點頭。「自己也有興趣。」



      「喔……感覺會很辛苦。」



      「是挺辛苦的,所以我希望有一個我很愛也很愛我的

    女朋友能讓我分散壓力。」他專注的看著我,又是那種令

    人沈淪的溫柔。



      「嗯,潔玲會是個好女朋友。」我用力的點點頭,隨

    即低下頭不再看他。



      「我不──」



      「胤廷!」



      俞少才要反駁什麼,就被門外敲門的關潔玲打斷。

    「潔玲,有事嗎?」他大方的把門敞開。



      動作太突然,我根本閃躲不及,她立刻就看到我正無

    所遁形的坐在床上。



      「莫傾兒!妳在胤廷的房間幹嘛?」她高分貝的尖叫

    質問。



      噢,原來她是記得我的名字的,我應該要感動嗎?



      「是我要她留在這裡的,我們有一些事情還沒解決。」

    俞少擋在我前面回答。



      「什麼事?胤廷,你該不會喜歡這個其貌不揚的女生

    吧?」她問的很不敢置信。「拜託,她哪一點比得上我?」



      「喔,她比妳溫柔善良而且真誠,還有,我覺得她比

    妳漂亮很多。」他微笑著扳著手指數落。「所以我的確是

    喜歡她,現在正在說服她跟我交往,失陪了,我想這應該

    要花掉我不少時間。」



      「胤廷!」



      門碰的一聲關起來然後上鎖,關潔玲氣急敗壞的尖叫

    聲不絕於耳。



      「我要跟阿姨告狀喔!」



      「請便。」



      「胤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