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攤在床上,微微喘著氣,剛才吻的感覺還好清晰,

    他的氣息還好靠近,一時半刻忘記不了。



      不過,這是我的初吻呢!



      臉不禁熱了起來,想起他蹙著眉頭認真想要說服我的

    樣子,想起他吻我的感覺,我傻笑的很徹底。



      這就是愛情嗎?明明之前還為了關潔玲的事難過的要

    命,鑽牛角尖到天涯海角去,現在卻又滿腦子都是俞少,

    滿屋子都是幸福的泡泡。



      俞少說的,我懂,如果我也喜歡他,怎麼能只是被動

    的等待就想得到愛情,但是一想到關潔玲,我又不由自主

    的氣餒了起來,她畢竟是跟俞少門當戶對的未婚妻,而我

    只是一個平凡的女生,光是家世背景這一點,我就無法得

    到俞少父母的認同了吧!



      一下子,我又喪氣了。







      如俞少之前所承諾的,他沒有再來打擾我,給我絕對

    的時間和空間讓我好好的思考。



      可是我卻非常受不了。



      他每天早上都會載關潔玲去上課,下午再載她回來,

    每次看她黏在他身上的樣子,我都滿肚子火。



      這時候小冀就會變成倒楣鬼。



      「欸欸,很痛啦!很痛!」他的手被我又掐又捏的,

    掙扎不已。



      「你很吵耶!」我心神不寧的看著她挽著俞少的手走

    進來。



      「欸,那個妳。」她一進門就拎著她的秋冬新款香奈

    兒提包向我走來,她總是不記得我的名字,不知道是根本

    沒聽進去還是記性真的很差。「晚上不用幫我和胤廷準備

    晚餐了,我們會在外面吃。」



      我看著俞少,心裡又開始覺得委屈。



      關潔玲這個千金大小姐,根本就把我當成這棟別墅裡

    的幫傭嘛!準備什麼晚餐,我每次都是很好心替大家買回

    吃的回來耶!又不是應該的!我又不是佣人!



      「妳有沒有在聽我講話啊?」她蹙起眉,拔尖了聲音

    吸引我的注意。「對了,幫我把房間的床單換洗一下,記

    得床單每個星期都要換洗,以後不要再讓我講了。」



      「潔玲,我不記得妳有跟我說要在外面吃飯。」俞少

    阻止了她繼續頤指氣使下去。



      「唉呦!爹地最近在公館投資一家法式餐廳啊!要我

    帶你去捧捧場嘛!」一面對俞少,她就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而且爹地會派司機來接我們去,這樣你就不用騎機車了,

    最近坐機車害我髮質都變差了。」



      她嬌嗔的抱怨著,很自然的挽著俞少的手。



      好刺眼!而且我還必須克制著自己不斷想伸手打掉她

    手的衝動。



      「不過我和傾兒已經約好要去看電影了。」沒想到他竟

    然不著痕跡的掙脫,走到我旁邊看著我。「不是嗎?」



      我愣愣的看著他溫柔的眼神。



      並沒有,我們並沒有約好要看電影,但是有一種默契,

    讓我明白俞少要跟我串通的用意。



      他不想跟關潔玲出去,他想擺脫她。



      可是我到底有什麼資格這樣做?憑我喜歡他?憑他喜

    歡我?



      「沒關係的,電影可以改天再看。」我低下頭,說的

    無力。「潔玲都和她爸爸說好了,爽約不好意思吧!」我

    盯著自己腳上踏的室內拖鞋,毛絨絨的。



      不敢接觸俞少的眼神。



     「好,那我去換個衣服。」



      不管他剛才的眼神有多溫柔,現在嗓音都只剩下冷淡

    了,我持續低著頭,看見屬於他的深藍色拖鞋從我身邊愈

    離愈遠,直到房門碰的一聲關起來。



      「欸,妳為什麼跟胤廷約好要去看電影?」關潔玲立

    刻很不客氣質問我。「不是說你們只是室友關係嗎?」她

    打量我的刻薄視線一點也不掩飾。「幹嘛?想纏著胤廷看

    能不能麻雀變鳳凰嗎?我早就告訴妳了,條件這麼差,也

    敢做白日夢……」



      「妳說夠了沒有?」我一直沒應聲,倒是小冀在旁邊

    聽不下去忍不住跳出來幫我。「妳……」



      「我怎樣?」她沒有任何的懼怕。「我有說錯嗎?」



      「算了小冀。」我拉著他的衣袖阻止。小冀是好男人,

    遇上關潔玲的跋扈,他一點輒也沒有,我不要他為了我反

    而被羞辱了。「陪我去河濱公園走走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