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剛才跑到哪裡去啦?」



      重回到企鵝館,果然看到晴天和尹嘉恩四處在尋找我

    們的蹤影。



      「去外面晃晃。」



      「厚,你很過分喔!要離開都不講一下。」晴天板著

    一張臉。「那以後我也要和小可小雨她們出去玩,而且一

    定不會跟你講。」



      「但是我是想給妳一個驚喜。」莫凜忙不迭的拿出藏

    在背後的企鵝娃娃,壓它的頭還會發出「I LOVE 

    YOU I LOVE YOU」的可愛叫聲。



      「哇!好可愛。」晴天前後態度差很多,馬上就很甜

    蜜的抱住莫凜。



      「不要羨慕。」我走到尹嘉恩面前。「妳也有喔!」

    我買了一隻六十公分高的企鵝娃娃,要送給她。



      「幹嘛送我?」她僵硬著,手不肯接下娃娃。



      「不要想太多,我沒有別的意思。」我嘻皮笑臉的解

    釋。「來動物園總是要帶個紀念品回去啊!更何況、何況……」



      「何況怎樣?」



      「何況妳笨笨的樣子和企鵝這麼像,我怎麼可能不把

    這麼配的東西送妳?」



      「成浩天,你講話不損我會死嗎?」尹嘉恩氣的想踹

    我。



      「沒有啊,只是覺得會很對不起良心而已。」我還是

    很想繼續欺負她。「好啦!可以收下這隻企鵝了吧?妳不

    要它它會很難過耶!」



      「嗯。」她這才伸手收下,嬌小的身軀配上大大的玩

    偶看起來賞心悅目的很可愛。



      「你笑什麼?」



      「我笑妳長的真的跟企鵝很像啊!又可愛又笨。」



      「成浩天!」



      在企鵝館之後我們又陸續逛了很多地方,尹嘉恩手上

    的企鵝沒多久又重新回到我的手上,因為她說這隻企鵝太

    大隻了,一直抱著手很酸。



      「不過這隻企鵝不會叫耶!」



      離開了動物園,我們來到附近的麥當勞吃晚餐,她伸

    手壓壓企鵝的頭,對我提出疑問。「晴天的企鵝會叫。」



      說著,她壓了壓晴天的企鵝,企鵝立刻發出「I 

    LOVE YOU I LOVE YOU」的響亮叫聲。



      「那是阿凜想對晴天說的話啊!」我懶懶的笑了笑。

    「還是妳也想和晴天一樣?那我現在就衝去再買一隻給妳。」



      我一句話就讓旁邊三個人同時臉紅,而且很有默契的

    拿了番茄醬往我身上砸。



      「唉喲,我開開玩笑,你們中語系有必要聯合起來欺

    負我一個企管系的嗎?」



      「你再開這種玩笑我就叫莫凜以後不要準備你的晚餐

    了。」晴天惡狠狠的警告,顯然不打算理解我的幽默。



      「妳真的想要一隻會叫的企鵝啊?」我轉頭看見尹嘉

    恩的臉還是很紅,忍不住又興起了捉弄的興致。「那妳再

    壓一次看看。」



      她看著我的眼神很像在看壞人,猜測我又要玩什麼把

    戲了。



      「壓壓看嘛!」我把企鵝拿到她面前。



      「它明明不會叫啊!」她露出一臉為難的表情。「壓

    幾次都一樣嘛!」



      「誰說的,妳壓壓看啊!」



      「成浩天,你真是……」尹嘉恩只得很無奈的伸手隨

    便亂壓。



      「I LOVE YOU I LOVE YOU。」

    我裝起卡通的聲音,學晴天的企鵝說話。



      「……」



      「……」



      「……」



      在一陣短暫無言的沉默之後,晴天爆出克制不住的大

    笑。「成浩天,你很智障耶!」她拍著桌子,笑出了眼淚。



      「你又讓小恩臉紅了。」莫凜指著尹嘉恩。



      「啊,妳真容易臉紅。」看著她臉紅的說不出話,我

    真的是大開眼界。



      好好逗的小女生。



      「……你很無聊耶……」她瞪著我,但是一點嚇阻的

    權威也沒有。






           ∵∴I LOVE YOU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