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只會吃不會動的無尾熊,我們搭上遊園車到最上

    面,打算慢慢逛下來。



      尹嘉恩坐在我旁邊顯得異常的安靜,臉上的紅潮也始

    終沒有退去的跡象。



      「小恩,妳很熱嗎?」莫凜坐在她對面,突然問。



      「沒有啊。」她愣愣的搖頭,有些失神的樣子。



      「可是妳的臉很紅耶!」晴天接著說。「是不是中暑

    了?要不要緊?」



      「哈……。」我忍俊不住的笑,看的他們一頭霧水。

    「小恩臉紅不是因為中暑,是因為……」



      「成浩天,你閉嘴啦!」尹嘉恩氣急敗壞的阻止,臉

    一下更紅了。「你不講話又不會有人把你當啞巴。」



      「妳幹嘛這麼緊張?怕秘密被公佈喔?」看著她的窘

    狀,我愈發興起了捉弄的興致。



      尹嘉恩是個可以從她身上得到很多樂趣的女生,她的

    單純,她的自然直接的反應,她的容易臉紅害羞,都是我

    很少接觸到的類型。



      「喔……你們有姦情喔!」晴天狹促的看著尹嘉恩。

    「小恩姐,你們該不會在一起了吧?」



      「才、才沒有!」她猛搖頭,瞪我的眼神彷彿恨不得

    把我大卸八塊。「我眼光才沒這麼差好不好。」



      「我想也是。」晴天忙著附和。「成浩天這種花心大

    蘿蔔,換女朋友比換衣服還快,就算妳真的跟他在一起了,

    我也要想辦法幫助妳脫離這個大色魔的魔掌。」



      「藍晴天,妳腦袋有問題啊?我是這種人嗎?」我傻

    眼的反駁。



      雖然晴天胳臂向外彎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這還是她

    第一次同時在我和我要追的女生面前講我壞話。



      有沒有再過份一點啊?



      「我又沒有說錯,我只是把實情說出來好讓小恩姐自

    己想清楚啊!不然她好歹也是我系上的學姊,要是到時候

    她變成你手下無數無辜亡魂之一,我不是太對不起她了嗎?

    小恩姐,妳說對不對?」



      「嗯……妳放心,我走高品味路線,對成浩天敬謝不

    敏啊!」尹嘉恩在晴天一番鬼話連篇之後終於笑開來,不

    過竟然是把快樂建築在踐踏我的尊嚴之上,我已經不知道

    該哭還是該笑好。



      下了遊園車,我們走向最近的企鵝館,經過剛才一番

    笑鬧,尹嘉恩沒了不自在的尷尬,很興奮的看著企鵝又叫

    又笑。



      「你看,牠走路的樣子好笨喔!跟迪士尼卡通畫的一

    模一樣耶!」



      「什麼卡通,妳很幼稚耶!」我故意吐槽。



      「什麼幼稚,你才沒童年咧!」她不服氣的瞪了我一
   
    眼。「哇!企鵝下水了,游的好快喔!好可愛好可愛。」



      她看的很高興,旁邊的晴天也是差不多的情形,我和

    莫凜便悄悄的離開,到旁邊的紀念品店去逛逛。



      「你果然還是動心了。」莫凜說。



      「不一定要動心才能展開追求吧?」我掃視著架上的

    企鵝娃娃,想找一隻最可愛的。



      「那不然?」他皺起眉頭。



      「不是每件事情都要追究的清清楚楚。」我神秘的笑

    了笑。「愛情裡面有沒有愛情的成份不重要,重要的是過

    的開不開心。」



      「其實你是個不需要愛情的人。」沉默了半晌,莫凜

    露出了然的表情。「你需要的,是一個可以打發時間,達

    成目的的遊戲。」





                   ∵∴我一直是愛情遊戲的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