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學姊好色(13)


      「學姊,妳沒事吧?」


      一回神,就看到駱宇擔心的看著我。


      「沒事啦!你別吵。」被打斷天才的思緒,我不是很

    高興。「欸,你什麼時候才有排休假,我帶你去剪頭髮。」


      「不用吧!」他拉拉瀏海。「我才剪沒多久而已。」


      「你去哪剪的?普通家庭理髮一次一百五那種?」


      「對啊!學校旁邊巷子裡的那間。」


      「拜託!一百五難怪是這種糟糕透頂的髮型,看起來

    又拙又笨的,這樣很遜耶!我帶你去給設計師設計一下啊!

    你這種髮型自己怎麼又辦法忍耐啦!」


      我打量著他的鬢角、髮根,斜推的死板角度,嫌棄不已。


      「這樣不會不好看吧……」


      「嗯啊!」


      可是我的注意力卻再度被引開。


      在我們隔壁隔壁桌坐下的,是一個端著自助餐,絕對

    出產自品質保證商學院的帥哥。獨自一個人,悠閒的吃著

    中餐,合宜的服裝把他的帥氣又扥高了幾分。


      和連少祁比起來,一點也不遜色,他甚至什麼表情也

    沒有,就能夠深深吸引我的目光,不知道他笑起來有沒有

    連少祁那樣燦爛迷人?


      「學姊,妳在看什麼?」


      「不要吵啦!」我隨意推開他跟著我的視線而右傾的

    呆大頭,繼續專心的觀察我的新發現。


      唔,吃相好斯文啊!那盤廉價的自助餐經過他的品嘗,

    好像變成五星級豪華料理一樣。


      這樣看來,他也有跟連少祁一樣拿到九十五高分的資

    格。


      「欸,你覺得他帥不帥?」


      「誰啊?」


      「就那個啊!」我偷偷用手指了方向,怕被察覺,聲

    音還壓的很低。「隔壁隔壁桌那個,自己一個人吃飯的那

    個啊!很帥吧?」


      沒想到駱宇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反而給了我一個很實

    用的情報。「欸?我跟他上同一堂軍訓課耶!」


      「什麼?」


      「他是統計系的啊!我們軍訓課跟統計合班,他就坐

    在我前面。」


      「真的假的?」我興奮的確認。媽呀!怎麼這麼剛好

    駱宇還認識他?看來我又有很多情報來源了。


      應該多給駱宇加五分,因為他本身根本就是個健全的

    情報網嘛!


      以後我要是交了個帥哥男朋友,不管是連少祁還是這

    個統計帥哥還是未知的一堆美型男,我想駱宇一定都會是

    功不可沒的一員大將。


      「沒錯啊!」他又傾身認真的看了一次,確認身分無

    誤。


      「哇!那、那他叫什麼名字?」我忍不住嚥嚥口水,

    興奮的問。



      人生果然就是充滿不可預知的刺激樂趣啊!我永遠都

    不會知道是不是會突然多出一個帥哥在我身邊。


      一個,我即將要認識的大帥哥。


      哈哈哈,看來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無懈可擊。


      「我不知道。」


      「啊?」


      「我說,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你再說一遍。」


      「我講話很小聲嗎?我剛才是說……」


      「駱大少爺。」我沒禮貌的打斷他的話,誰叫他先沒

    禮貌的澆熄我如日中天的好心情。「你怎麼會不知道他叫

    什麼名字?你們不是上同一堂軍訓課嗎?他不是坐你前面

    嗎?這樣怎麼會不知道啦!你倒是好好解釋一下啊!還是

    該不會你剛才都在耍我?」


      我的氣勢一定很強,讓駱宇現在靠在椅背上一動也不

    敢動。


      「你說啊!幹嘛不說!為什麼你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學、學姊,我們只是軍訓課同班而已,又沒有什麼

    交集,我怎麼會注意他叫什麼名字?」


      駱宇回答我話的樣子實在很弱,跟我的氣勢呈現大大

    的對比落差。


      不過他說的話還算滿有道理的啦!唉,我常常為了帥

    哥的事情一激動,就很容易失去判別常識的理智,辛苦他

    了真是。「……那你們軍訓課是什麼時候?」我冷靜下來,

    問。


      「星期五早上三四節。」


      「這樣啊……那這星期上課你要記得幫我注意一下他

    叫什麼名字喔!」思考了一下,我隨及吩咐。


      「啊?不是吧?」


      「什麼不是?」


      「妳不是喜歡連少祁嗎?」


      「我喜歡誰要你管嗎?」


      一雙不可侵犯的眼神,就這樣死盯著駱宇,讓他不敢

    直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