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學姊好色(14)

      「哇塞,楊大小姐,感覺妳的學弟很好用嘛!」


      「對啊!真的很好用。」我忍不住陶醉在自己的世界

    裡頭。「而且妳要知道,這種學弟是可遇不可求的,妳刻

    意去找還找不到咧!」


      「拜託,我在說反話妳聽不出來啊!」佳琪的臉變得

    比川劇變臉還要快,又不客氣的伸手捏我的臉。


      「唉喲!很痛啦!不要再捏了,我的臉會這麼圓都是

    妳捏出來的。」我閃躲著,躲到大熊娃娃後面掩護自己。


      這個人一樣高的大熊娃娃是佳琪的男朋友送她的,她

    寶貝的很,睡覺一定要抱著它睡。


      「喂喂!不要碰我的寶貝熊啊!」果然,她立刻就停

    下對我的攻擊,轉向保護她的寶貝大熊。


      「嘖,誰希罕啊!」我吐吐舌頭,放開手,酸溜溜的。

    「等我交男朋友,我一定要叫他買一隻超級大的狗娃娃送

    我,來欺負妳的寶貝大熊。」


      一直好想從男朋友那裡收到一隻很大的狗娃娃當作禮
  
    物,其實自己也是有能力買的,但是能從男朋友手上收到,

    肯定會是一種很甜蜜很幸福的感覺。


      可惜之前交的男朋友要不是太不浪漫,要不就是個身

    無分文的大窮鬼,連出去約會的車錢都要我付,吃飯都要

    我接濟,哪裡還會指望他們送我大狗娃娃。


      「那可能要等很久喔!」佳琪裝出很認真思索的表情,

    讓我很想揍她。


      偏偏她是連少祁的學姊,我如果想斷送我的美滿幸福

    未來,應該也不是用這種找死的方法。


      「欸好啦,幫我看看這個月的愛情運怎樣。」於是我

    只好很卒仔扯開話題,免得自己吃虧。「上個月很準耶!

    妳說有新的對象就真的出現一個連少祁,那這個月呢?」


      「好啦!我看看。」佳琪拿出櫃子裡的星座書。「嗯,

    這個月是愛情運是很複雜的月份喔!妳身邊會有很多讓妳

    思考下定決心的對象,加上妳本身直覺向來都不是很準的

    影響,在選擇的時候出錯的機會非常大,愛情運勢可以說

    很好也可以說很不好,總是,全憑妳的判斷力決定。」


      「哇!我身邊會有很多讓我沒辦法決定的對象喔?」

    佳琪從各方面分析,我卻改不了自己只挑想聽的來說的壞

    習慣。「這樣代表我這個月的愛情運勢很好啊!會讓我無

    法決定,表示我身邊的那些人都是帥哥嘛!只有兩個帥哥

    站在我面前的時候,我才會不知道該選誰好啊!如果是這

    種樣子的無法下定決心,那感覺還滿不錯的嘛!」


      能夠自說自話然後自得其樂,大概是我的一個很大的

    優點吧!


      「不過話說回來,這樣就沒有什麼出錯的可能了,既

    然都是帥哥,代表不管選哪一個都很好啊!不會錯啦!不

    會不會。」我想到連少祁和餐廳偶遇統計系帥哥,不由得

    忘情的笑著,手很順便的往佳琪腿上猛拍,惹得她眉頭直

    皺。


      這叫趁機報復,沒有足夠的戲劇天份是做不到的。


      「牛奶,我問妳喔!」


      「嗯,給妳問。」哈哈哈我的愛情運勢不錯說,哈哈

    哈哈。


      「妳交男朋友真的非帥哥不考慮嗎?」佳琪是很認真

    嚴肅的問我。「唉喲妳不要再傻笑了,正經一點啦!」
 
  
      「就算不帥也至少要看的順眼吧?」我還是笑嘻嘻的。

    「要是自己都看不順眼,交往起來不是很痛苦嗎?然後,

    很剛好的是,我所定義的順眼,是,就算沒有很帥,至少

    也要有普通帥。」


      看了能夠讓自己賞心悅目心情好的帥男友,不是很好

    嗎?唉,真應該趕快去交一個才對,不然現在生活真的很

    無聊。


      「可是,一個個性溫柔體貼,對妳很好的男生,不是

    比長的帥還重要嗎?」她不解的問。「妳這樣,我很擔心

    妳會受傷。」


      「擔心什麼。」我豪氣的大笑了幾聲。「敢談戀愛,

    就要有承受傷害的本事,會交往,就一定會分手,有開始

    就有結束的道理妳懂吧?」


      談了兩三次戀愛,該受的傷早就經歷過了,自己提分

    手的掙扎,被對方提分手的措手不及,心裡的痕跡依稀留

    著,但總是會愈來愈淡,除非自己一直抓著傷口不放,否

    則都是會結痂的。傷好了,才有談下一次戀愛的本錢。


      認清了這一點,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會交往,就一定會分手嗎……」佳琪愣了一下。


      差點忘了,她是戀愛新手,和男朋友僅交往五個月,

    正值熱烈纏綿的熱戀期。


      佳琪算是很單純的,對於愛情。幸好她的男友也是跟

    我交情不錯的班上同學,他對她好的沒話說,省得我分神

    擔心。


      「好了啦!妳還用不著擔心這個問題,張俊昇要是敢

    變負心漢,我一定拆掉他那雙手腳,看他拿什麼本事變負

    心漢。」我誇張的擺出凶惡太妹的動作表情,這才讓她笑

    了。


      「其實我只是在想,小胖或是駱宇對妳都很好,難道

    妳都不考慮一下?」


      「什麼鬼啊?」


      聽到那個綽號,我立刻像「他」的體型一樣,感受到

    雙倍恐怖壓力。





                       敢談戀愛,就要有承受傷害的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