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學姊好色(12)

      「沒有。」駱宇的眉頭都皺起來了,看來是真的沒有

    興趣。「而且我也不想交女朋友。」


      「什麼鬼!」我不由得大驚失色,立刻很仔細的好好

    打量了他一圈。「可是你不像啊!」


      「不像什麼?」


      「同性戀啊!」我又想了想,恍然大悟。「對,你一

    定是同性戀,難怪,每次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都要正經八

    百的保持距離,其實這跟你唸男校根本沒有什麼狗屁關係

    對吧?純粹只是因為你是同性戀所以不想跟女生接近,我

    說的沒錯吧?」


      「學姊,妳說話很難聽耶!什麼狗屁關係。」


      看看,他在乎我的遣詞用句更甚於我對他是不是同性

    戀的質疑,看來是了,肯定是了,媽呀媽呀,駱宇竟然是

    同性戀!那不就……


      「欸,駱宇,你該不會喜歡連少祁吧?」我瞪著他,

    再嚴肅不過的質問。「欸,連少祁是我的喔!不准打他的

    主意喔!」


      沒想到我的情敵不是什麼絕世大美女,竟然是個性別

    跟我相反的大男生,叫我情何以堪?


      「我才不喜歡他。」面對我的急躁,駱宇不急不徐的

    否認。「而且我也不是同性戀,我只是現在不想交女朋友

    而已。」


      「真的?」他的語氣可能太過誠懇,所以我總是會很

    輕易的相信他,但是這次事態嚴重,我得小心謹慎的確認

    才行。「不對吧?你是男生耶!男生都嘛是下半身思考的

    單細胞動物,看到正妹就會想把,最好是你現在不會想交

    女朋友啦!鬼才相信,這一定是幌子,你根本就喜歡男生!」


      「又不是每個男生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單細胞動物。」

    他咕噥著。「我每天都要打工,哪有時間交女朋友。」


      「真的嗎?」我用手撐著下巴,仍舊露出半信半疑的

    樣子。「你看到正妹不會心動?不會覺得有個女生陪在你

    身邊感覺很好?」


      「學姊,我們不要再講這些有的沒的好不好?」他不

    由得討饒,幾乎要招架不住。


      「什麼叫做有的沒的?我可是很認真在跟你討論事情

    耶!我用很正經嚴肅的態度在跟你溝通,結果呢?你竟然

    說這些是有的沒有的,你這樣讓我覺得很受傷,原來我在

    你心裡是一個只會講有的沒有的人嗎?」


      我撫著心臟,佯裝一副脆弱的樣子,睜著一雙無辜的

    大眼看著他。


      我好喜歡玩這種遊戲。


      「我沒有……唉,我……」駱宇急著想要辯解,又開

    始滿頭大汗。


      「什麼沒有,你明明就有,我很認真在跟你說話,但

    是你竟然覺得我在亂講話,你還敢說你沒有。」


      「我不是、不是這個意思,我……」


      「算了,你覺得跟我說話很困擾吧?」我裝可憐的吸

    吸鼻子。「那我們以後乾脆就裝作不認識……」


      「學姊,妳不要再玩了。」他重重嘆了一口氣。「妳

    明明知道我招架不住,為什麼每次還要這樣作弄我?」


      這是我們認識半個月以後我所研發出來的新遊戲,因

    為我發現駱宇百依百順的個性在我裝可憐的時候會更加明

    顯,偶爾我提出什麼令他為難的要求,就算一開始他不答

    應,只要我露出委屈的表情,就算他再不願意也會答應。


      更有趣的是,駱宇明明就知道我在演戲,可是他就是

    無力反抗。


      例如前天,他就在我的哀求兼威脅的爛招數之下,答

    應幫我拍下連少祁的睡相,現在那幾張完美的俊帥睡顏就

    存在我電腦裡的帥哥檔案夾裡。


      「那你以後講話要好聽一點啊!」我忍不住笑出來。

    「就算你現在還不想交女朋友,以後總是會交的吧?像你

    現在這種隨便講話隨便就會把我氣死的爛口才,交得到女

    朋友就有鬼了,不如趁現在我剛好可以訓練你,免得你一

    輩子交不到女朋友。」


      駱宇就像個未經雕琢的原型,任何一個部分都是粗糙

    的,而我突然發現這個原型就掌握在我的手中,要讓他變

    圓或扁都可以由我來決定,我就不禁覺得有些興奮。


      要是,我可以把駱宇改造成走在路上,女生都會多看

    兩眼的大帥哥,那我不就成為改造大師了?


      「口才很差跟交女朋友有關係嗎?」


      「嗯啊!」


      我隨口應著,可一點也沒有把他的話聽進去,腦袋裡

    一逕編織著我把純樸鄉下男改變成都市流行帥哥的華麗夢

    想。


      憑我閱男無數、愛看帥哥成性的好習慣,我大概可以

    知道成為帥哥的幾項基本特質。


      「學姊,妳在想什麼?」


      「嗯啊!」


      駱宇身高夠高了,和連少祁差不多一般,他的五官雖

    然不那麼深遂立體有特色,但也不差,比較大的差別其實

    只在髮型、衣著打扮,還有比較難改變的純樸木訥氣質而

    已。


      關於他那個純樸木訥的個性,或許可以藉著訓練他講

    冷笑話來做小幅度的改變,培養一些些幽默感。


      「啊?」


      「嗯啊!」


      很棒的構想啊!我都很佩服自己的腦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