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背著我的包包的樣子。


不是因為大女人主義作祟,我想我的身體裡不存在著

這樣的主義,但我好喜歡看見你即使我說不用啦包包

很輕你還是接過手的溫柔的樣子。


我的包包有時候是粉紅色的大包包,有時候是藍格子

的小小水桶包,不管是哪一個,都是小女孩樣子的包

包,搭著你一百八的身高即使再怎麼樣不襯對,都能

看見你的體貼。我的手空空的只要負責牽住你騰出來

的左手就可以了。


我喜歡我們手牽著手走在街上的感覺。


即使你的腳步那麼大我偶爾得小跑步跟上偶爾得跟你

說你走太快了慢一點啦,但我好喜歡你比我大的手交

握住我的,就算因為失常的溫度讓兩個人的手指都是

冰冷的發抖,但因為倚靠而漸暖的手心卻讓我好安心。


我喜歡看你吃火鍋時無止盡的樣子。


那麼大的食量永遠是我的兩三倍,即使我是女生總想

維持比標準還輕上加輕的體重,但是看見你愈來愈接

近標準體重,我就有著把你養胖的幸福感,雖然負責

吃的是你,負責出錢的也是你……。就這麼著,就算

常常吃吃到飽火鍋也沒關係,我只要不吃晚餐不吃宵

夜就可以了(笑)。


我喜歡聽你在電話裡頭永遠有話題的聲音。


雖然我是那麼笨拙老是不知道該跟你分享什麼,我的

生活老是這樣一成不變或覺得我發生的小小小事情沒

有值得跟你分享的價值,但我總是很仔細的聆聽關於

你所說的每一件事情並且發問,有時候講得太晚了我

躺在被窩裡快要失去神志只會說喔,但就算是這樣還

是硬撐著不甘願掛掉電話。


我喜歡你的好多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