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不懂為什麼交往了五年沒有結婚,分手不到一年就閃電結婚,

 

不懂當時的愛難道是假的,不懂五年的守候代表什麼。

 

有人不懂為什麼交往了三四年還守著最後一道防線,分手不到三個月就帶球跑,

 

不懂當時的尊重難道是假的,不懂三四年的忍耐代表什麼。

 

有人不懂為什麼分手的時候說我想靜一靜,不到兩個月就牽起別人的手,

 

不懂當時的傷心難道是假的,不懂好幾個晚上和眼淚一起睡的不穩代表什麼。

 

 

 

以前愛問為什麼,以為問到就是真的,

 

然後在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的時候感到心痛,感到被背叛,

 

腦袋裡只想著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騙我。

 

後來知道了很多事情不為什麼,就只為了他不夠愛你或你不夠愛他。

 

很多事情沒有要和不要,沒有對和不對,就只是有感覺跟沒感覺。

 

 

有些人可以順順的一直走下去,但想起要與對方負起更大的責任走入婚姻,

 

就覺得恐懼因為看不見未來。

 

有些人可以膩在一起,牽手擁抱,但看見對方伸手越界就覺得只剩下侵犯

 

而不是要好好愛惜。

 

有些人只想離開你也許只是愛上另一個擁有你沒有的特質的女孩,

 

跟你有多好一點關係也沒有。

 

 

「你為什麼要騙我?」

「沒有為什麼。」

「可是我真的不懂你為什麼要騙我。」

「大概是我比較混蛋吧。」

 

我想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這段對話,不會忘記讓我徹底長大的那一天,

 

在和第三個男友分手的時候,我仍執著要一個要不到的理由。

 

 

「我想清楚了,我還是喜歡一個人。」

 

在和第四個男友分手的時候,我不需要問為什麼,卻得到一個不想要的理由,

 

我不會忘記我頭也不回地離開,因為我知道這是謊話,

 

從那天我才知道,原來從第三個男友開始,我就已經不需要任何理由。

 

 

你問為什麼,是只想要得到自己想聽的理由,

 

只是真實的理由,都殘忍的讓你根本無法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