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的丟下尹嘉恩不管,我一點也不覺得過意不去。



      這個做事用心機算計別人的女人,是該得到應得的教

    訓。



      回到社區樓下,我把車停到格子裡,一陣風吹來,讓

    已經穿了防風外套的我還是忍不住一陣瑟縮。



      已經春天了,天氣還是很冷。



      「妳竟然就呆呆站在這裡?」



      二十分鐘以後,我再度回到宿舍樓下,看到尹嘉恩小

    小的身軀坐在旁邊的矮牆上,只穿了一件套頭毛衣不住的

    發抖。



      「妳是頭腦有問題還是沒朋友,打算在這裡過一夜嗎?」

    我不知道自己在發什麼脾氣,但是我就是非對她吼上一陣

    不可。



      「自己的身體連自己都不好好愛惜,還以為有誰會照

    顧妳?我拜託妳可不可以成熟一點……」



      一直沒講一句話的尹嘉恩,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掉下眼

    淚,而這一哭好像就失去了控制的能力。



      「……欸,有什麼好哭的。」我一下子火氣全都消失

    無蹤,所有的情緒都被慌張取代。



      搞什麼啊!一看到她哭我竟然六神無主?那之前分手

    的女朋友在我面前哭了六個小時我怎麼有辦法無動於衷。



      今天真是見鬼了,一定是見鬼了。



      「不要哭了不要哭了。」我左手拿面紙給她,右手把

    自己脖子上的圍巾拆下來替她圍上,連自己僅剩能夠禦寒

    的防風外套都讓給她穿了。



      她還在哭,哭的亂七八糟。



      「欸欸,沒這麼多眼淚好哭吧?」我伸手輕拍她的背,

    心慌意亂的。「是我不好,不應該兇妳,妳不要再哭了好

    不好?」



      「好冷喔……」她用手胡亂的擦著臉上的眼淚,可憐

    兮兮的用哽咽的聲音說話,已經夠嬌小的身軀又更縮在一

    起。



      「妳……」一陣寒風吹來,冷的讓我想翻臉。「那,

    去我家好不好?不然我也不知道該帶妳去哪。」



      原來尹嘉恩很怕冷也很愛哭。



      回到家,我沖了一杯熱可可給她,她縮在沙發上,眼

    淚還在掉。



      「小恩姐?」晴天剛好洗完澡從浴室走出來,一眼就

    看到尹嘉恩。



      而這也是我最害怕發生的事情。



      「小恩姐,妳怎麼了?沒事吧?」一發現尹嘉恩哭腫

    的雙眼,她立刻兇神惡煞的轉過頭瞪著我。「成浩天,你

    有什麼毛病啊?不欺負小恩姐是會怎樣?」



      「我……」



      「小恩姐個性溫柔也不代表她好欺負,你給我搞清楚,

    誰敢欺負她我一定會第一個站出來,如果你想當那個壞人,

    我更不會輕易放過你!」晴天像太妹一樣,用食指用力戳

    著我的胸膛,惡狠狠的警告。



      「欸,我……」



      「晴天,不關他的事。」尹嘉恩吸吸鼻子,輕扯了下

    晴天的睡衣袖子。



      天殺的就是一副委曲求全的樣子。



      這下子我懷疑晴天會不會放過我了。




∵∴我不是故意要兇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