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否認,尹嘉恩這件事的確對我造成不小的影響。



      沒有被女生當作玩具耍過,感覺還真不是滋味。



      「平常都是你把女生當玩具,偶爾也要倒過來一下啊。」

    阿J抱著郁心,嘴裡說著不關己事的風涼話。「這才符合

    現世報的邏輯嘛!」



      「阿浩,你是不是很久沒有談戀愛啦?」郁心若有所

    思的看著我。



      「是啊,快三個月了。」對我來說是真的很久。



      「芸芸是你喜歡的類型嗎?」



      「哇,妳不要把自己的直屬學妹推入火坑吧?」阿J

    在旁邊哇哇大叫。



      「我跟你在一起才是把自己推進火坑吧。」郁心很不

    給面子的吐槽。



      「好啊!這是妳該對男朋友說的話嗎?」



      他們兩個就這樣恩愛的打鬧了起來,頓時我成了很閃

    亮的一顆電燈泡。



      明明向來都只有我嫌棄別人是電燈泡的份啊!



      我很識相的要離開,卻被郁心叫住。「欸,我幫你約

    芸芸吧!明天一起去看電影?」



      「嗯。」考慮了一下,我點頭答應。







       我開始恢復除了上課、練球,就是女朋友的生活。



       其實也不能算是女朋友,我還沒有正式問過芸芸交

     往的意願,不是我沒有把握,而是我沒有感覺。



       「我明天去看你練球好不好?」送芸芸回宿舍,她

     仰著小臉看我。



       「當然好。」我順順她被風吹亂的頭髮。「那就明

     天見囉,練完球我們再一起去吃晚餐。」



       「嗯……」她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那個……」



       「怎麼了?」我明知故問。因為我根本就知道她要

     說什麼,她想問我們兩個曖昧的關係代表什麼。



       「就是,我們兩個……就是……」



       看吧!



       「就是……」




       「成浩天?」是尹嘉恩,站在我們後面,打斷了芸

     芸的就是。



       「小恩學姊?」



       「芸芸?妳也在這?」尹嘉恩驚訝的看了芸芸一眼,

     旋即恢復鎮定。「我有點關於校刊的事情想問成浩天,

     剛好在這裡碰到他,所以我想……」



       芸芸看著我,似乎是希望她可以留下來參與我們的

     話題。



       「那芸芸,妳先回宿舍休息吧!明天球場見囉!」

     我將芸芸攬入懷裡輕聲吩咐,不確定自己的用意。「早

     點睡,別太累了。」



       芸芸走了以後,尹嘉恩的面無表情可能就是我的用

     意。



       「怎樣?妳這個大忙人有事快說吧,我不想耽誤到

     妳的寶貴時間。」



       「我……」



「不過應該不會又是什麼要改採訪稿不然我就畢不

     了業的大事吧?」我諷刺的打斷她的話。



       「聽我說,你真的誤會了。」她焦急的澄清著。

     「我真的不知道我舅舅用採訪稿的事情威脅你的學分,

     那時候我只是無意中跟他提起這件事而已,我真的沒想

     到會變成這樣。」



       「這可是妳說的。」我淡淡的笑著。「反正我什麼

     都不知道,妳要怎麼解釋都可以。」



       「我說的都是真的!」尹嘉恩的眉頭皺了起來。

     「你為什麼不能試著相信我?」



       「為什麼我非得要相信妳不可,妳是我的誰?」



       「你……」



       「很晚了,門禁時間也快到了,妳快回去吧!」我

     走向校門外停車的地方,沒想到她也跟了上來。



       「成浩天……」



       「妳怎麼想、怎麼做,原本都與我無關,所有的事

     我也都可以自認倒楣,不過我不計較就請妳不要再來煩

     我,到此為止,可以嗎?」



       尹嘉恩站在車邊,沉默的看著地上不發一語,竟帶

     給人一種可憐兮兮的感覺。



       可惜我很早就見識過她裝可憐的功夫,用在我身上

     一點效果也沒有。



       我看看手錶,發現門禁時間已經過了五分鐘。



       「看來妳回不了宿舍了。」



       聞言,尹嘉恩拿了自己的手機看看時間,露出驚慌

     的神情。「糟糕……」



       「保重。」我很愉快的騎上機車,揚長而去。





                              ∵∴不要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