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這是什麼情況?」



      「妳問倒我了。」



      「好離譜喔!趁我們不在的時候竟然這樣亂來。」



      「乖,小孩不要管大人的事。」



      「欸,你猜他們已經到什麼程度了?」



      「都已經睡同一張床上了,我看……」



      突然出現的一對男女對話聲音,打擾了我舒服的美夢,

    一場難得沒有被阿好追著跑的美夢。



      「晴天?」



      睜開眼睛,我看到一臉好奇的晴天,和皺著眉頭的阿

    凜。



      「成浩天,你這個大色胚!」晴天立刻不客氣的指著

    我的鼻子質問。「你說,你旁邊這個女生是誰?你們是什

    麼關係?你又做了什麼好事?」



      什麼什麼什麼啊!我旁邊哪有……



      尹嘉恩?



      我低頭一看,就看見熟睡的尹嘉恩,躺在我旁邊,而

    右手,竟然就這樣不偏不倚,曖昧纏綿的放在我的腰間!



      怎麼回事?她不是睡客房嗎?怎麼、怎麼會在我旁邊?



      「你可以先打電話給我,這樣我們就會在外面多玩幾

    天,不會打擾到你們。」阿凜正經八百的說。



      「啊!成浩天!她身上穿的該不會是我新買的睡衣吧?」

    晴天氣的快跳腳。「我還沒穿過耶!你就這樣拿給來路不

    明的人穿?」



      「噓!我們出去外面講。」我不想吵醒尹嘉恩,讓她

    在這個情勢下醒來,情況不會更好,只會更混亂。



      但是似乎已經來不及了。



      「好吵……」尹嘉恩邊揉著眼睛邊坐了起來。「怎麼……」



      一瞬間,氣氛都凝結了。



      她先看著我,睡眼惺忪的雙眼剎時變得炯炯有神,然

    後,轉頭看了阿凜和晴天一眼,又立刻轉回來看我,眼神

    從炯炯有神變成驚慌失措。



      「你……」



      「不關我的事,這是我的房間喔!」我往牆壁挪動了

    一些,打算撇清關係。



      「小恩?」



      「小恩學姊?」



      在尹嘉恩幾乎要尖叫的時候,阿凜和晴天同時認出她

    來。



      「學長?晴天?」



      我的房間馬上變成中語系認親大會。



      「學姊,妳怎麼會在這裡啊?妳跟成浩天……」



      「唉喲!我來做校刊啦!結果昨天下大雨啊!我就回

    不去了,只好借住一晚。」



      「原來是這樣,嚇我一大跳。」



      「妳不要亂想啦!我跟這傢伙一點關係也沒有。對了,

    妳怎麼會在這啊?」



      「成浩天是我哥哥,我住這裡啦!」



      結果,搞了半天我才知道,原來尹嘉恩會出現在我床

    上,不是我意識不清楚的時候把她抱過來的,而是--



      她會夢遊。



      「不是常常會夢遊啦!」她急著解釋,想要消除一些

    我們三個人臉上的錯愕表情。「是太累的時候才會,大概

    最近忙著做校刊壓力太大了,所以……反正又沒什麼事情

    發生,你幹嘛那副表情?」



      「小姐,妳嚇到我了。」害我剛才還拼命回想我到底

    有沒有做什麼不軌的事情。



      「拜託,怎麼可以怪我,誰叫你睡覺不鎖門。」



      「我幹嘛鎖門啊!這裡是我家耶!」



      「那你就不要怪我啊!是你自己不鎖門的。」



      「我是好心留妳下來睡覺耶!如果昨天硬要載妳回宿

    舍,我看妳一定已經感冒了。」



      「成浩天,你幹嘛欺負小恩學姊?」晴天站到我面前,

    正義凜然的氣息從她身上四射。「學姊又不是故意的,你

    幹嘛一直找她麻煩?」



      「我哪有找她麻煩?」是她先開始的吧?



      「你有你有你有!」晴天又開始無理取鬧了起來。



      「我沒有。」



      反正她們兩個現在站在同一陣線,一鼻孔出氣就對了。



      「算了,學姊,我們不要理他。」晴天哼了哼,拉著

    尹嘉恩往房間外面走。「莫凜,我想喝熱可可,你幫我泡

    兩杯好不好?」甜甜的要求著。



      怎麼差那麼多啊?哥哥跟男朋友有必要這樣分嗎?





∵∴怎麼每次都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