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大致上來說尹嘉恩的廚藝還算不錯,省去了我找

    腸胃藥出來的麻煩。



      只不過吃完飯後莫凜和晴天繼續「研究」國導,看來

    他們兩個人今天是沒有心情幫忙校刊的事情了。



      洗完澡的尹嘉恩,挽起一頭微濕的長髮,穿著可愛到

    一種幼稚園程度的米菲兔睡衣,走到我旁邊坐下。



      「應該在三四個工作天就可以做完了吧!」她開了電

    腦打開檔案確定一下進度,笑咪咪的對我說。



      「嗯……」我有些恍神的應著。



      其實我一直覺得尹嘉恩在挑戰我的極限。



      從她進駐我家霸佔地盤開始,每天都上演著「香噴噴」

    的戲碼。



      尹嘉恩很愛洗澡,晚上洗一次,早上起床還要洗一次,

    洗也就算了,偏偏她用的又是我無力招架的水果香沐浴乳。



      「你怎麼了?」她疑惑的舉手在我面前揮啊揮,一陣

    酸酸甜甜的蘋果香頓時撲鼻而來,逼的我不得不屏息備戰。



      要考驗我的獸性也不是這樣亂來的吧!



      「沒……沒什麼,只是好像有點累。」我隨口亂掰理

    由,手還做戲的揉了揉眼睛。



      放我走吧放我走吧!不然我就要撲上去了!



      「可是這樣就沒人幫我了耶!你就勉強撐兩小時撐到

    十二點就好了啦!」她專心的移動滑鼠,頭也不抬的說。



      好好好,這是妳逼我的,別怪我啊!



      雖然我早就放話,尹嘉恩絕對不會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是每天晚上上演這種致命吸引力的戲碼,我又不是柳下

    惠,哪有坐懷不亂的道理?



      既然妳自己送上門來,如果我還不接受,連我自己都

    會懷疑自己是不是gay。



      「你在幹嘛啊成浩天?」



      見我沒有動作,尹嘉恩再一次疑惑的抬頭看我,更令

    人無法忍受的是,她的手直接往我額頭貼來。



      「沒發燒啊!可是你怎麼看起來很神智不清……」


  
      夠了!



      一拉一扯間,尹嘉恩因為我強勢的主導貼上我的唇,

    襲來的蘋果香似乎也往我身上蔓延。



      我的理智神經好像愈來愈鬆懈了……。



      「成浩天,可可粉放在哪啊……啊!」



      晴天無意間闖入的聲音不但喚醒我的理智,同時也喚

    醒了尹嘉恩的反射動作──



      我不知道她的力氣這麼大,大到可以一把把我推下沙
   
    發。



      「啊……」我吃痛的揉著撞到茶几的腰部,很勉強才

    站起來。



      「我……我回去唸書。」看到這種尷尬的情景,晴天
 
    很識相的跑回房間。



      蘋果香瀰漫著,又多了一份僵持。



      「你幹嘛要偷親我?」尹嘉恩很慌亂的看著電腦螢幕。



      看的出來她真的很慌亂,因為她正努力的移動著鍵盤

    當滑鼠用。



      「偷親妳需要理由嗎?這麼漂亮的妳,不偷親才需要

    理由吧!」



      這是我第四次用上這句台詞。



      不是我老套,是這句話讓我找到三個女朋友啊!這麼

    好用放著不用,未免也太可惜了吧。



      雖然說尹嘉恩不是我心中擇偶條件的標準型,但是反

    正我現在既單身又沒追求目標,湊合著交往看看也是可以

    接受的啦!



      我充滿信心的用我最迷人的微笑看著她,準備迎接她

    含羞帶怯的表情。



      「成浩天,你這個豬頭王八蛋!」



      一陣令人意外的怒吼,我再度被推下沙發。





                          ∵∴唉喲我的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