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去找顏妍,接下來的日子都沒有。




      導師重新排了位置,把成績不斷退步的我調到最前面

    的座位。顏妍還是坐在後面,她的成績一直很好,第一名

    都是她在拿。








      「小禾,你可不可以教我這題數學?」




      顏妍走到我旁邊,甜甜的對著我笑。




      「好、好啊!」我目眩神迷的看著她,不斷懷疑自己

    是不是在作夢。




      已經好久不理我的顏妍,竟然會主動找我?是不是表

    示她已經不氣了?




      「小妍,妳已經好久沒有來找我了。」我痴痴的說。




      「是啊。」她的手,輕撫上我的額頭、鼻子、臉頰。

    「想我嗎?」




      「想,當然想……,小妍,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好想……」




      「小禾?小禾?」




      「啊?」我揉著惺忪的睡眼抬頭看打擾我的人是誰。

    「阿好?」媽呀!這下我的睡意盡失,想到剛才夢境中在

    我臉上真實的觸覺,不會吧?不會真的是阿好吧!




      「小禾,可不可以教我這題數學?」




      ……見鬼了!




      「對不起,我突然有點頭暈,我出去透透氣。」隨便

    找了個理由,我不等阿好反應就跑出教室。




      太可怕了!就算再怎麼想顏妍,怎麼會夢見那種夢?

    更扯的是,還跟阿好混在一起!




      我需要冷靜一下。




      其實我還滿不爽的,關於我對顏妍念念不忘。




      「天涯何處無芳草,沒有美人死不了」甚至已經變成

    了我的至理名言,每天早上起床必定大聲覆誦一次的座右

    銘。




      但是我還是很不爭氣的不只一次夢見顏妍。




      悶悶的在池塘邊扔石頭,沒想到卻意外的讓我看見一

    場爭吵。




      「你煩不煩?不要一整天都黏著我,滾開啦!」




      「妳幹嘛又心情不好?我又沒惹到妳。」




      「你不要出現我就不會心情不好!」




      「小妍,妳講點道理……」




      「陳家俊,你再跟著我信不信我會把你推進池塘裡?」




      「小妍,其實我只是……」




      嘩啦!




      就在我面前,顏妍很不客氣的一腳把陳家俊踹進池塘

    裡。




      池塘的水不深,不能讓人溺斃,但是已經足以讓人全

    身溼透。




      「靠!妳真的把我推下水?」陳家俊站了起來,先前

    只為了顏妍才有的溫柔表情已經全部消失殆盡,臉上盡是

    扭曲的憤怒。




      「是用踹的。」顏妍站在岸上,冷冷的糾正。




      「妳這個恰查某,難怪夏宇禾不要妳啦!」他憤憤的

    爬上岸。「我追妳追這麼久,就沒看過妳哪時候溫柔過,

    被人家甩掉活該啦!我不追妳了行不行?以前的事情就算

    我自己倒楣!」




      他往地上吐了一口泥水,頭也不回的走了。




      顏妍突然發現我的存在,愣了一下。




      「呃……嗨!」我很尷尬的笑了一下。




      「你來看笑話的?」她瞇起眼睛,很防備像刺砥C




      突然,我覺得自己好像看到剛轉學來的顏妍,被罰打

    掃大禮堂的顏妍。




      「我只是心情不好出來走走,沒有想到會看到妳跟陳

    家俊。」




      「你現在看到了,」她冷冷的道。「隨你怎麼笑。」




      「小妍,我笑過妳嗎?」




      「你想怎樣?」她疑惑的看著我,仍然僵硬戒備。




      「我在想,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合好?」我笑著牽住她

    的手。「別想把我踹進池塘,我會連妳一起拉下水。」




      「夏宇禾,你……」




      「對不起,看到那混蛋這樣對妳,我不得不站出來安

    慰妳一下。」




      「反正我是恰查某,不懂得溫柔。」她賭氣的偏過頭,

    被我牽住的手不斷掙扎。「不需要你安慰。」




      「妳再不讓我牽手我就拉著妳跳下去喔!」我警告的說。

    「不溫柔又怎樣,還是有人要啊!」




      「哪有人要。」




      「我不是人嗎?我要啊!」我笑著,吻住她的唇。




      沒有問她可不可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