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顏妍臉上出現集合了驚訝、害羞、

    喜悅、不知所措的表情。


      我很爽,因為看來我這樣做對了。「小妍,我……

    啊!」愛妳……。


      話都來不及說完,顏妍狠狠往我的左小腿骨踢去的力

    道讓我跌坐在地上,痛得說不出話來。


      該死!顏妍怎麼這麼殘暴啊!


      我抱著小腿無言的看著高高在上的顏妍,心裡面一陣

    鬱卒湧上。


      剛才那份甜蜜全都不見了啦!


      「妳幹嘛踢我?」我悶悶的問。


      「你幹嘛吻我?」她不答反問。


      「因為……」想吻就是想吻嘛!哪來這麼多理由。


      不過我識相的沒把這個隨性的理由講出來,因為我怕

    被亂腳踢暈。


      「痛不痛啊?」她蹲下來看我的腳。


      「廢話,瘀青了耶!」


      「沒辦法啊!」她聳聳肩。「每次我遇到變態都是這

    種反應。」


      「變態?」我不由自主的提高音調。「我哪是變態?」


      「你哪不是變態。」她的聲音比我還大。「剛才那個

    根本就是偷襲,偷襲就是變態啊!」


      「好好好,我的錯。」我自認倒楣的站起來,走起路

    來還是一跛一跛的。


      沒天理嘛!剛才那個哪是偷襲,明明就很浪漫啊!難

    道不是每個女生都吃浪漫這一套?


      怎麼可能?一定是顏妍特別奇怪。


      嗯!一定是這樣。


      「下次要吻我要先徵得我的同意。」


      「啊?」我停下腳步。該死!小腿還在抽痛,顏妍果

    然是隻貨真價實的母老虎。


      「我說,你想吻我的時候要先問我可不可以。」


      「什麼啊!」我才不要,好奇怪的感覺。「那我想吃

    飯的時候是不是也要問妳可不可以吃?」


      「你要問我要吃什麼。」


      「那妳餓死好了。」


      「夏宇禾,你說什麼?」


      「沒沒沒。」我隨口胡謅。「我是問我可不可以吻妳。」


      「當然可以。」


      顏妍踮起腳尖,輕輕的在我唇上印下一吻。


      現在是什麼情況?


      「走吧!」她輕鬆愉快的拉著我往人群走。


      「欸,如果我問妳可不可以娶妳,妳是不是也會說當

    然可以?」


      「夏宇禾,你在亂想什麼?」


      「沒事沒事,我只是在想妳會不會跟剛才一樣阿沙力

    而已……」


      「夏宇禾,你討打啊?」


      「沒有沒有,我安靜我安靜。」


      顏妍在想什麼,目前為止看來我是沒那個本事弄懂了,

    不過至少我知道,下次我問可不可以吻她,她一定會說,

    當然可以。


      應該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