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顏妍交往以後生活也沒有改變很多。


      她還是一樣會把我當作小李子使喚,我還是一樣常常

    討好她,她的脾氣驕縱我也得順著點,否則她大小姐不高

    興,沙包還是我要當。


      不過好處是因為顏妍看我看的很緊的關係,我和阿好

    再也沒有接觸的機會了。


      「小禾,等下放學可不可以載我去街上買筆記本?」


      「可能不行喔,阿好。」顏妍笑著擋在我的前面。

    「小禾已經跟我約好了。」


      約好?什麼時候約的啊?


      「你們要幹嘛?」阿好不高興的問。


      「這就是秘密了。」顏妍眨眨眼。「反正小禾以後的

    放學時間就是歸我管,要約他就要先通知我。」


      阿好生氣的哼了哼,左腳重重的在地上踩了兩下,又

    跑去找隔壁的阿成,嚇得阿成從椅子上摔下來。


      「我什麼時候歸妳管啦?」我悶笑著看了狼狽的阿成

    一眼,連忙把視線移開,免得笑到內傷。


      「不歸我管難不成你比較喜歡給阿好管?」顏妍把我

    從座位上趕走,她總是喜歡坐我的位置。


      「當然是妳管好。」我很識相的站在她旁邊說好話。


      「吼,你又沒在上課喔!」顏妍翻了我放在桌上的課

    本,生氣的看著我。「都是空白的,你上課都在幹嘛啊?」


      「我在偷看妳啊!」我嘻皮笑臉的,一點也不以為意。


      「夏宇禾!你給我正經點!」


      「沒關係啦,又不是認真上課就會考的好。」所謂小

    考小玩大考大玩,我一向是這樣活過來的。


      「不管,後天都要段考了,你到現在還在醉生夢死。」


      「我哪有醉生夢死,這個形容詞太嚴重了吧?」


      「你有什麼意見?」顏妍瞇起眼睛看我。


      「沒、沒有,妳繼續妳繼續。」我做了個請的動作。


      「今天和明天,晚上到我家來唸書。」


      「不行啦,今天晚上和阿成他們約好去看夜景了。」


      「要段考了你們還要去玩?夏宇禾,你太過分了喔!」


      「就是要段考了才要玩啊!放鬆心情才考得好嘛!」


      「歪理。」顏妍坐回位置,拿出歷史課本來看。


      「我是說真的,像妳這樣每天用功讀書效果是有限的,

    倒不如跟我們一起去看夜景放鬆一下。」我再接再厲的說

    服她。


      其實我是想到顏妍靠在我身上看夜景的樣子,在那種

    浪漫的氣氛下,她肯定很容易以身相……啊不,是以吻相

    許。


      無論如何,我都要說服她一起去。


      「我考慮一下。」她不為所動的翻著課本。


      「妳應該沒看過流星吧?我們去的那個地方可以看到

    很多星星和流星喔!」


      顏妍果然還是被我誘拐成功了。


      上了山還特地偷偷的遠離那一群人,拉著顏妍往沒人

    的地方走。


      「為什麼要到那邊去?」


      「那邊的星星比較亮。」我隨口說。


      「騙人!」


      「那……那邊的星星比較大。」


      「夏宇禾,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好啦好啦,我跟妳說實話,其實是因為那裡的星星

    比較會閃。」


      「……。」


      顏妍無言的看著我,不過這時候要掰理由已經不重要

    了,因為我們已經到了沒有人的地方。


      「看吧,這裡的星星真的有比較亮比較大比較閃對不

    對?」我指著天上。


      「哪有啊……」她順著我的手勢看著天空,疑惑的看

    不出所以然來,又回頭來看我。「夏宇禾,你到底想說……」


      她的話沒有問完,全都被我出奇不意的吻住。


      我想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