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學姊好色(11)

      認識駱宇的一開始,我就替他打了個很糟糕的分數。


      熟識了以後,到現在雖然他是個對我言聽計從、百依

    百順的好學弟,他在我心中的分數還是沒有進步多少,依

    舊處於不及格的狀態。

 
      沒辦法,人家都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男

    生也一樣啊,後天的努力可以彌補先天的不足,


      就算駱宇全身上下散發著濃厚的樸實氣息,就算他長

    的不特別顯眼不特別帥,但是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裝扮,

    改變起來,還是可以讓人多看兩眼的。


      「這星期六我帶你去剪頭髮啊!」我伸手想要壓平他

    雜亂無章的亂翹頭髮,卻被他驚嚇的閃過。「躲什麼啊!

    我只是想讓你的頭髮整齊一點而已,你以為我有可能對你

    有興趣嗎?」


      我撇撇嘴,不滿的把撲空的手放下來,繼續吃我的海

    鮮湯麵。


      駱宇很奇怪。


      開學都已經一個月了,也代表著我和他也認識一個月

    了,這段時間裡我們幾乎天天都會見面,也常常像現在這

    樣一起吃中飯或是早餐,照道理來說我們應該很熟了才對,

    可是在他身上我一點也看不出來我跟他很熟。


      跟連少祁不一樣,駱宇從來不會和我勾肩搭背,甚至

    連一點點的肢體接觸他都會戒慎恐懼的避免,和我在一起

    的時候,他的態度永遠都正經八百。


      「沒、沒有啊……」他木訥的回應,臉很習以為常的

    又紅了起來。


      「欸我問你。」我放下筷子,很認真的盯著他。「你

    高中是不是唸男校?」


      「呃,對啊,學姊妳怎麼知道?」


      「Yes!我想的果然沒錯。」我又重新拿起筷子吃麵,

    對自己完全正確的分析感到洋洋得意。「你這副面對女生

    就會不知所措的態度我早就覺得奇怪了,現在哪還有你這

    種男生啊!又不敢和女生接觸,又常常臉紅,八成是沒交

    過女朋友,要不然就是高中唸男校,沒有跟女生接觸過。」


      其實也不見得唸男校就不會跟女生接觸,男校的男生

    還是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愛玩型,一種是乖乖牌,前者

    就是會常常參加舞會舉辦聯誼,與異性相處經驗比男女合

    班的男生還豐富,後者就是沒有社交生活,除了唸書就是

    上網打電動,哪裡會有和女生相處的經驗。


      不用說,駱宇當然是後者。

      「不過,我看你也沒有交過女朋友吧?」一想到他不

    善表達愛結巴的說話習慣,我就忍不住覺得好笑。


      「……都讀男校了,怎麼交女朋友。」他辯解著,感

    覺很窘。


      「那是以前,現在你都大學了耶!還用這個理由是不

    是太遜了?」我擺擺手。「有沒有喜歡班上哪個學妹,我

    可以幫你啊!佳琪那個直屬學妹不錯啊!很可愛,你對他

    有沒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