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真遠,坐了四個小時的火車才到。



      我雖然是個不折不扣的路癡,但是至少還有一件令我

    得意的事情,就是,我會騎車,我有機車駕照。



      一出火車站,我在7-11買了一份當地地圖,然後

    在租車行租了一輛機車,順便問老闆七星潭該怎麼去。



      老闆說什麼我當然不是很懂,不過我一點也不擔心,

    反正我有地圖,還有一張可以問路的嘴巴。



      七星潭好難找,我也不得不承認我其實看不太懂地圖,

    所以沿路問了好多店家好多路人。我也不得不承認自己雖

    然有駕照,但有駕照並不代表技術好,平常太少實地操作,

    讓我在摔車的時候也只好自認倒楣。



      幸好不嚴重,就是手磨破皮,小腿一直在流血而已,

    還在我可以忍耐的範圍之內,我停在路邊用礦泉水清洗傷

    口,刺痛的感覺讓我忍不住瞇起眼。



      已經很痛了,俞少又打電話來。



      「妳在哪裡?快告訴我。」



      「我已經到花蓮啦!而且我租車自己騎喔,快到七星

    潭了。」我像小孩子一樣高興的炫耀。



      就算迷路,就算摔車受傷,但是我自己一個人就快找

    到七星潭了,讓我覺得好得意,覺得自己好厲害。



      「妳會騎車?」俞少又大叫了,他今天特別不能控制

    自己的情緒。



      「俞少你是不是太累了,噢!好痛!」不小心碰到小

    腿的傷口,我痛得叫出聲音。



      「妳怎麼了?」



      「沒事啦!」我決定還是暫時隱瞞我摔車的事情,免

    得他又大呼小叫。「你要是很累,就去睡一下。」



      「睡你個大頭鬼。」他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氣呼呼的

    掛掉電話。



      雖然我不懂俞少在氣什麼,但是一想到就快要到七星

    潭了,我就迫不及待的又騎上車向前出發。



      手很痛腳也很痛,但是當我終於面對那片我拼了命也

    要到的湛藍大海,卻只剩下寂寞的感覺。



      海,很寂寞,什麼也沒有。



      我自己一個人站在沙灘上,旁邊的喧鬧聲被海浪隔絕

    的寧靜,好像只有我一個人。



      一個人,也很寂寞,因為要把心裡面唯一的一個人,

    趕走。



      「程──諾──鈞──」



      把雙手環繞在嘴邊,像個擴音筒一樣,我一個字一個

    字聲嘶力竭,用盡每一次呼吸,把每一次的心痛做最大極

    限的撕扯。



      我要把,我愛不起的人,從心裡面,趕走。



      「我──不──愛──你──了──」



      這一次,旁邊的喧鬧聲是真的停了,陌生人訝異的注

    視著我,看著一個手正在流血,牛仔褲管也被染成紅色的

    狼狽女生在海邊大聲喊叫。



      但是一次不夠。



      不夠讓我不愛他。



      「程──諾──鈞──,──我──不──愛──你──

    了──」



      我拼了命的,肆無忌憚的喊,只要能夠忘記、能夠不

    愛,就算要我喊一百遍,我都會喊下去。



      「我──不──愛──你──了──」



      喊了一次又一次,喊得我喉嚨發疼,像突然失去全身

    的力氣,我無能為力的蹲在地上,喘息著。



      終於,嚎啕大哭。



      在諾鈞前面沒哭的,在俞少面前沒哭的,一下子,全

    都撤下了挽狂瀾的防線。早上哭不出來的,逞強說不想哭

    的,一下子全都潰堤而出。



      哭了很久很久,哭到腳酸了索性坐下來,眼淚滴下來

    刺痛手背上的傷口,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在傷口灑鹽。



      很痛。



      我沒有阻止自己懦弱的哭,在這邊流的眼淚,代表自

    己對諾鈞曾有過的付出,在這邊的喊叫,代表自己對諾鈞

    的感情。



      「我──不──愛──你──了──」



      天色漸漸的暗下來,人也愈來愈少,我用濃濃的鼻音

    喊,要把和諾鈞有關的一切,全部留在這哩,寂寞的七星

    潭。



      「妳這個笨蛋。」



      好熟悉的聲音,在我身後嘆息。





                             ∵∴我不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