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浩天,你這個王八蛋,該死的──」



      郁心柔軟的嗓音不復存在,拔尖又響亮的聲音在我耳

    邊狂吼。



      「幹嘛幹嘛啦!」我退了幾步,一陣耳鳴。



      「幹嘛?我還要問你幹嘛咧!」她一臉惡婆娘的樣子。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芸芸,她招你惹你啦?不喜歡她幹嘛

    還要跟她交往?」



      「什麼,我昨天不是已經……」



      「我知道你們已經說好了。」郁心的聲音一點也沒有

    降低的跡象。「而且芸芸一副很堅強沒事的樣子啊對不對?」



      「對啊。」



      「錯了!我告訴你!完全錯了!」她吼的臉都紅了。



      「郁心,不要太激動了。」阿J在旁邊遞飲料拍背順

    氣。「慢慢講。」



      「成浩天,就算芸芸看起來沒事也不代表真的沒事吧?」

    她喝了一口飲料之後聲音有更加宏亮的趨勢。「你不是大

    情聖最了解女生了嗎?你怎麼會不知道女生的沒事就是一

    定有事,你怎麼會不知道她昨天哭了一整晚?」



      「哭了一整晚?」我愕然的問,看來昨晚我沒有看錯。



      「要不是我不小心看見,我根本就不會知道,你知道

    芸芸有多護著你嗎?拜託我千萬不要跟你提起,但是我就

    是氣不過啦!她這麼好一個女孩子被你這樣傷心,你良心

    過得去嗎?你一定會有報應啦!」她的遣詞用句滿滿的都

    是激動的驚嘆號。



      「我……」



      「你你你,你什麼你?」她一點也不肯放過我。「你

    給我聽好喔!芸芸是我的直屬學妹,現在把事情弄成這樣,

    我一定會幫她到底的啦!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她惡狠

    狠的警告。



      我一點也沒有想到和芸芸分手惹到的不是她,反而是

    郁心,而郁心偏偏就是那個牽一髮動全身的角色。







      昨天才被郁心吼了一陣,心情極度的不好,下午上通

    識的時候竟然又遇上另一樁倒楣事,讓我嚴重懷疑自己是

    不是衰神上身。



      「浩天學長。」



      聽到這個刻意放軟裝可愛的聲音,我一點也沒有抬頭

    的勇氣。



      「浩天學長──」



      沒聽見我沒聽見,就算妳提高音量我還是沒聽見。



      「浩──天──」



      旁邊一直在悶笑的阿J當場很不客氣,終於噗的一聲

    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阿浩,學妹在叫你耶!哈哈哈哈!」他

    笑的跌下椅子,又爬起來繼續笑。「浩──天──,哈哈

    哈……」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抬起頭,展現最迷人可親的微笑。

    「學妹,有什麼事嗎?」



      阿好啊阿好,為什麼妳每隔一陣子就得要來惡搞我一

    下不可咧?



      「我聽說你的事了。」



      「什麼事?」我茫然的問,順手喝了一口桌上的礦泉

    水。



      「就是你腳踏兩條船翻船的事。」



      「咳咳咳……」



      「哈哈哈……」



      在我因為這句話被水嗆到猛咳的同時,阿J也再度陷

    入無法控制的爆笑當中。



      「學、學妹,咳咳,妳怎麼會知道,那個……」



      「怎麼會知道你翻船的事嗎?」阿好的嗓門一點也不

    小,弄得整間教室安靜了下來,幾十雙好奇的眼睛從四面

    八方看過來。「系上都在傳啊!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什麼?」我驚嚇的看著阿J,卻看見他一點也不意

    外的表情。



      「那個……我阻止不了郁心。」他搔搔頭。「愛她就

    要包容她的一切嘛!」



      「你該不會還跟在旁邊幫忙宣傳吧?」



      「我哪是這種人!」他激動的說。「我只是點頭證實

    這件事是真的而已!」



      「哇靠阿J,我有你這個朋友實在是很榮幸。」但是

    我完全沒有立場生氣。



      雖然我完全沒有劈腿的意思,但是一不小心就做了這

    種讓人誤會的事,加上又遇到郁心這種潑辣的狠角色,基

    本上我只能自認倒楣。



      「我只是想告訴你。」阿好提高音量,吸引我同時也

    吸引所有同學的注意。「雖然劈腿是不對的,但是我願意

    原諒你。」



      「啊?」人家我不小心劈腿為什麼要你原諒?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只要你不再犯,我都可以接受,

    你現在跟我告白我還是願意跟你交往的。」阿好的臉龐浮

    上一層羞怯的紅暈。「但是你以後不可以再這樣一心二用

    囉!我的醋勁可是很大的。」



      「哈哈哈……」在旁邊的阿J已經不知道笑得摔到地

    上又爬起來幾次了,週遭圍觀的人群也很不客氣的加入竊

    笑。



      「那個學妹……」我尷尬的站了起來,趁教授還沒到

    之前把阿好拖出教室,而我很可以很清楚的聽到,教室裡

    毫不掩飾的爆出一陣哄堂大笑。



      「怎麼了?」阿好仍舊臉紅的看著我。「難道,你想……」



      「學妹,聽我說……」我急忙打斷她不知道想到哪裡

    的想法。「我最近沒有心情談戀愛,但不是說妳不好,妳

    真的很善良很可愛,只是我最近真的沒有心情。」



      「真的嗎……」阿好低下頭,一臉委屈的樣子。



      「真的真的。」看著遠處出現的教授身影,我如獲大

    赦的鬆了一口氣。「學妹,教授來了,我該回教室了,也

    許我們有空再談談?」不等她回應,我拔腿就跑回教室。



      「交往啦!學妹不錯耶!」



      一進教室就有一堆幸災樂禍看好戲的同學輪流來拍拍

    我的肩膀。



      靠!我遇到的女人怎麼都這麼可怕?





                           ∵∴妳會不會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