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不奢望,這棟兩層樓五個人的小別墅會有什麼

    和平的日子好過。



      「這隻狗是誰的?」



      啊,多美麗的早晨,還伴隨著諾鈞快要掀翻屋頂的怒

    吼。



      因為昨天晚上太晚回家,所以早上我又睡過頭了,匆

    匆的披了件薄外套下樓,就看見諾鈞站在房門口,瞪著那

    隻小小隻的馬爾濟斯。



      馬爾濟斯好像很喜歡諾鈞,完全沒有被他的怒吼嚇到,

    反而親暱的拿兩隻前掌在他小腿上爬呀爬的,短短的尾巴

    興奮的左右搖晃。



      「啊,我的狗。」甜甜從樓上衝下來,很快的衝過我

    身邊,衝到諾鈞前面一把抱起小狗。



      我看到的畫面,讓我深信如果我是諾鈞,肯定會血脈

    賁張,鼻血暴衝。



      顯然是剛被吵起床趕來拯救寵物的甜甜,穿著一件黑

    色小可愛,加上一件不及大腿一半的超短褲,完美襯托出

    她白皙透嫩的肌膚,一雙本來就很修長的腿也因此而被修

    飾的更高挑。



      一大早,就有個令人無限遐想的性感尤物在面前彎腰

    抱起小狗,我不相信諾鈞一點感覺也沒有。



      「你看什麼?」發現他盯著自己發楞,甜甜不高興的

    問。「我的狗哪裡惹到你了,一定要七早八早就把大家吵

    醒?」



      「妳的狗跑到我床上來舔我!」他很大聲的反擊,好

    像對他剛才盯著甜甜看的行為惱羞成怒。



      「你睡覺不關門的喔?」



      「那妳幹嘛不把狗關好?」



      「我高興。」



      「那我睡覺不關門妳也管不著!」



      又來了,兩個人一人一句又開始吵個沒完。



      甜甜手中的馬爾濟斯無辜的看著他們兩個,好像對於

    自己無心引起的紛爭感到愧疚。



      「欸,你們不要吵了啦……」我試著勇敢一點想當和

    事佬,一邊還很認真的回想俞少勸架的時候帥氣的講了哪

    些話。



      還沒想到,就被掃到颱風尾。



      「莫傾兒,為什麼她養狗!」諾鈞又對我吼了。



      「什麼為什麼養狗?」我被吼的莫名其妙。「因為甜

    甜想養寵物,所以我們昨天就去買了啊。」



      「誰說這裡可以養狗的?」



      「這裡不能養嗎?」我疑惑的看著他。「諾鈞,你是

    不是剛睡醒腦袋還不清楚,要不要再回去睡一下?」



      「……我清醒的很!」他翻翻白眼,才強勢的開口。

    「莫傾兒,妳給我聽好,我說這裡不准養狗,就不准養!」



      「呃……為什麼?」我往後扶住牆壁,試圖穩住自己

    的氣勢。



      些微的氣勢。



      「因為我討厭這隻狗。」他講的很理直氣壯,也讓甜

    甜聽的很反彈。



      「當初又沒說不能養,我當然可以養!」她把狗放下

    來,眼神很肅殺。「你根本就是討厭我,不是討厭狗。」



      「是啊!我是討厭妳,那又怎樣?誰叫妳一直找我麻

    煩!」



      「那我告訴你,我就是要養狗,就是要繼續找你麻煩!」

    甜甜看起來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火大。



      她蹲下來拍拍馬爾濟斯的頭,用一種極度甜美絕對和

    她現在情緒成反比的溫柔嗓音說話。「乖乖的喔程諾鈞,

    姐姐帶你回房間好不好?」



      瞬間一片靜默。



      「你們在幹嘛啊?一大早就吵得天翻地覆。」剛起床

    的小冀不明就裡的探頭出來問,一臉睡意。



      「妳再說一次剛才的話。」諾鈞緩慢的,充滿殺氣的

    說。



      「甜甜,妳……幫狗狗取名字了喔?」我問的很結巴。



      「是啊!剛才決定的,還滿有創意的吧!」她很帥氣

    的看了諾鈞一眼,然後走上樓梯。「程諾鈞,走了喔!姐

    姐餵你吃東西,下午再帶你去散步好不好?」



      很扯的是,馬爾濟斯馬上就認同了這個名字,汪汪叫

    了兩聲,乖乖跟上樓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