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朋友看了第四十集以後,說很老套的情節。

把這件事情說出來,沒有帶著不高興的成份,其實
我很喜歡這個朋友,會給我支持,也給我批評,雖
然我是個很難接受批評的人,但是我總是藉由偶爾
會遇到的這種朋友,慢慢磨練自己的心態。

老套嗎?其實真的很老套,很早就發現自己寫出來
的故事都在似層相似的情節裡打轉重複。

誰說我愛你,其實是我很不滿意的一篇作品,比起
學長,退步了很多。應該一直進步成長的不是嗎?
怎麼我在往後退了呢?

可惜明明知道不滿意,明明知道在退步,我還是拼
命寫下去,我還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態,不知道是純
粹想保持寫的手感,還是只是想寫給你們看。

但是,誰說我愛你,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就像昨
天跟那位朋友說的:我要在老套中創造新穎!雖然
不知道這句話會成真還是會終究只是一句口號,但
是我想我還是會慢慢沉澱自己,慢慢寫出屬於我的
獨特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