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來了!」


  大門被鑰匙轉開,成浩天提著行李一踏進客廳就大聲

嚷嚷。


  「太大聲了啦!」半躺在沙發上看日劇的晴天回過頭。


  「拜託,我可是剛從熱情洋溢的帛琉飛回來耶!這麼

大聲是熱情的表現,是我在帛琉渡假最大的收穫。」


  「喔,所以你平常笑得像笨蛋一樣應該也是你唸企管

系最大的收穫囉?」


  「喂,什麼笨蛋,我的笑容可是一百分的帥耶!」


  兄妹倆四天不見,彼此似乎都很迫不及待的展開吐槽

對方的對話,愛鬥嘴歸愛鬥嘴,到是不難看出之間深厚的

親情。


  「不要吵了啦!」尹嘉恩站在後面拉拉他的衣服。

「明明是哥哥還一直這麼幼稚。」


  「對嘛對嘛,太幼稚了!」


  「晴天,妳又沒大沒小了。」莫凜從廚房走出來,不

贊同的敲敲小女朋友的頭。「我煮了珍珠紅茶,再冰一下

就可以喝了。」


  「這麼好。」成浩天笑得很開心。「阿凜,還是有你

的地方好,什麼事情都處理的好好的,連藍晴天這搗蛋鬼

都被你整理得很規矩,我們家還真是需要你咧!」


  「……咳、咳……我去看一下紅茶夠冰了沒。」


  楞了好大一下,莫凜匆匆忙忙找了藉口,離開客廳。


  他實在無法讓自己自然又平和的面對成浩天,這幾天

晚上他每天都夢到自己跟晴天在他的床上火熱打滾,然後

成浩天就會突然出現,然後拿著兩把菜刀追殺他。


  每天早上起床他都精神衰弱到覺得自己好像真的衝刺

了一公里一般的腳軟。


  剛才他只不過跟成浩天對上幾眼,就覺得他好像察覺

了什麼。


  莫凜向來不是做虧心事的料,何況這虧心事還不是他

自動自發的。


  「你是不是很緊張啊?」晴天冷不防從後面還抱住他

的腰間,撒嬌的把臉靠在他寬厚的背上。「表情很僵硬喔,

好好笑。」


  「我在想要怎麼跟阿浩講這件事。」他默默的拿開她

的手,轉過身正經的看著她,一點也笑不出來。


  「講什麼啊?」她又往他身上黏了過去,很喜歡吃豆

腐的伸手亂捏他結實黝黑的手臂。


  「……」


 「好啦好啦。」晴天自討無趣的在他沉默的注視下放開

手。「為什麼要講啊?這是我們的私事啊!跟成浩天又沒

關係。」


  「他是妳哥。」


  莫凜嘆了口氣,這幾天他簡直不知道要怎麼跟晴天相

處了,或許真的還沒準備好的是自己,而不是這個古靈驚

怪的小女生。更弔詭的是,他怎麼也沒辦法接受那個應該

要很美好的第一夜明明已經發生了,他卻一點也感受不到

那份美好。


  實在太震驚了,以至於現在一跟晴天有比較親密的接

觸都會不由自主的退卻。


  不過最主要還是來自於成浩天的壓力,從交往初期到

後來,他不止一次暗示過自己,千萬不要想把他的寶貝妹

妹吃掉。


  如果莫凜是守護者,那成浩天就是捍衛者了。


  「那又怎樣。」晴天撇撇嘴。「他管太多了,我已經

成年了耶!就算我想結婚他也不准干涉。」


  「妳……」


  「這樣不行嗎?」她很適時的擺出一張無辜的表情。

「阿凜你就是太固執死板板了,放輕鬆一點順其自然也很

好嘛!」她拍拍他的肩膀,一點也不在意的走出廚房。


  他死板?是她太活潑了吧!





  「就那一次?」


  「對阿,所以我才懷疑他會不會是同性戀嘛!」暑假

過了一個多月,晴天終於和剛從美國遊學回來的小可見面,

無奈的抱怨。


  「搞不好他是嫌妳身材太差、胸部太小,所以對妳沒

性趣。」小可不怕死的開玩笑。


  「我雖然不大,但也不小好不好!至少是標準的B啊!」

她不服氣的微微挺起胸膛。


  說是這麼說,可是晴天還是很沮喪,這是不可否認的。

她真的不知道莫凜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到底是太正人君子、

現代的坐懷不亂柳下惠,還是太膽小,還是、還是……真

的對她沒性趣?


  自從莫凜知道自己失身之後,顯得非常防備她,不只

沒有再跟她同床共枕,連動作都變得非常疏離,最讓她光

火的是,他很不相信她!


  「我上禮拜買了一杯新口味的星冰樂給他,他竟然看

都不看就說不要!」


  「他怕妳又加酒進去吧!」小可噗哧笑了出來。有一

個腦袋無時無刻不在運轉的女朋友,還真是難為他了。


  「拜託!同樣的方法我才不會用兩次咧!」晴天生氣

的辯駁。她哪是這麼沒創意的人,而且重點是當時莫凜臉

上的不信任真的讓她很受傷。


  她不由得開始懷疑,也許莫凜已經不喜歡她了。





  從浴室出來,晴天站在廚房門口看著莫凜忙碌的背影,

不由得苦著一張臉,心情鬱悶。


  一個處處防著她,連碰都不碰她的男朋友,還愛她嗎?

能給她幸福嗎?他們能一直走下去嗎?她好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