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學長,我可以追你嗎」之後



沒有「寫在『學長,我可以追你嗎』之前」,因為當我

開始創造這個故事的時候,我並沒有想到原來我有完結故事

的一天。



  我以為我會懶惰懈怠,我以為我會因為遭遇瓶頸而停止

故事,但是到了最後,懶惰懈怠是有的,瓶頸是有的,我卻

沒有停止書寫的時候。



  我想,促使我完成它的,是你們,所有讀我的小說、給

我支持鼓勵或是催促的朋友,我很真心的說:「沒有你們,

沒有這個故事的完成,謝謝你們。」



  關於這個我首次完成的中篇小說,我盡了最大的力氣去

呈現我想表達的東西,雖然不盡完美,但是我投入於其中,

隨著情節起伏,隨著人物快樂或難過,我不知道這樣是好或

不好,但是我感覺到,這個故事裡,存在著我的靈魂。



  在這之後,我仍會用心努力於創造故事,還是要謝謝你

們的陪伴,讓我在寫故事之餘,還能感到喜悅。




                      精靈  2004/05/09 於台北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