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的想要挽回,卻孤立無援。


      「自作自受了吧!」成浩天淡淡瞥了我一眼。


      「哥──」


      「少在那邊撒嬌。」他一點也不給我面子。「當

    初我們用盡心力想要撮合你們,妳呢?只會躲在自己

    的世界裡面鑽牛角尖,把機會往外推,現在好啦!大

    家都死心了,不煩妳了,妳又來找我們麻煩,誰要理

    妳啊!」


      「話不能這樣講嘛!那時候我又不知道莫凜是怎

    麼想的,好啦!哥,再幫我一次嘛!」


      經過了這麼久,我實在不知道莫凜還是不是那樣

    想的,他會不會覺得很生氣?會不會很失望?會不會

    回去找小言?


      啊!不行啦不行啦!莫凜是我的!


      「妳又在想什麼了?」成浩天打斷我的發呆。

    「我可是好心告訴妳,阿凜他明天考完期末考就要回

    台南了,開學才會回來。」


      「什麼?怎麼這麼早就考完了?我要考到星期五

    耶!」我嚇了一跳。


      「妳難道不知道大三的課很少嗎?反正啊!要是

    妳不好好把握明天的機會,就再等一個月吧!只不過

    不知道到時候人家還理不理妳就是了。」


      成浩天在旁邊興災樂禍的話,在我心裡造成不少

    影響。


      如果我這次再不好好把握的話,是不是真的就失

    去機會了?





      國文課的期末考,我根本就是隨便亂寫就交卷了,

    足足提早了半個小時。


      一定要遇到莫凜才行,不然一切都沒了。


      找到莫凜考試的教室,我就站在走廊上等,因為

    我實在很怕我一走開,他一交卷,就剛好錯開碰不上

    面了。


      偏偏遇上寒流來襲,昨天晚上氣象報告說今天的

    氣溫會降到十度左右,明明平常氣象預測不準的很,

    說出太陽一定會下大雨,說颳大風一定風和日麗,可

    是偏偏今天的天氣還真是聽話。


      氣溫低到讓人快要凍僵,配合上呼呼灌進走廊的

    冷風微雨,已經讓我全身發抖,特別圍上的圍巾和手

    套一點用也沒有,現在我只覺得自己隨時隨地會凍死。


      我一邊希望莫凜趕快出來,拯救我免於被凍死的

    命運,一邊又希望他可以晚點出來,因為我實在不知

    道該怎麼開口才好。


      莫凜,我看到你貼在落地窗上的紙了,到現在才

    知道你的想法,對不起,我之前還……


      吼!這樣會不會太「落落長」了?不行,要換一

    個想法。


      莫凜,我什麼都明白了,我們在一起吧!


      吼!可以再帥氣一點啦!會不會太短了?


      整整半個小時,我就在那邊胡言亂語,左思右想,

    這段時間不斷有人從教室交卷走出來,每次有人走出

    來,我的心跳就會猛然加快一陣。


      我開始懷疑自己就算不被凍死,也會心臟衰竭而

    亡。


      結果一直到下課鐘聲響起,三年級的學長姊陸陸

    續續走出教室,我還是沒有看到莫凜出現。


      怎麼會這樣?該不會是他比我還早交卷吧?


      於是我急忙攔下一個學長。「學長,請問你知不

    知道莫凜有沒有來考試?他還在教室嗎?」


      「妳是大一的晴天學妹對吧?」學長看了我一下,

    露出很感興趣的笑容。


      「嗯,我是啊!」雖然我很好奇他怎麼會知道我,

    但是現在不是時候問這個問題。「學長,那莫凜他……」


      「妳放心,他還在教室裡沒走。」


      我立刻衝到教室門口,還聽到學長在背後說:

    「學妹,阿凜是個很需要妳的好男人啊!不要再隨便

    丟棄他了!」


      我站在教室門口,看見坐在最後面的莫凜,正低

    頭收拾東西。





                     ∵∴我想要挽回,你會不會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