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常常走在平地上面也會絆著自己的腳,
而最近好像更嚴重了很多。

追根究底竟然只是因為太過於安逸的緣故。

被你牽著手,我變得很心不在焉,只要跟著
你的方向走,我總是不會迷路,於是我開始
好奇的張望四周的顏色與光亮,我開始研究
著為什麼這為什麼那,因為我知道有你帶著
我,我不會走丟。

於是連走路都懶惰了,老是忘了腳底下會經
過階梯,會上上下下,於是變得常常跌倒,
忍不住因為驚嚇而尖叫,發現你在旁邊又覺
得很尷尬,阿,我真是個非常不專心又不協
調的人。

但我還是喜歡有你牽著我的手即使我必須一
天驚嚇自己好幾次。

偶爾你放開我的手,看著你走在前頭,心裡
頭便會萌生許多驚慌,有突然不知道自己該
怎麼走路的感覺,而明明左腳右腳輪流向前
邁,卻一點也不踏實。

我還是喜歡你陪著我一起走。所以我會偷偷
的加快腳步,然後重新觸碰你的手。

常常結束了約會,我必須自己搭捷運搭公車
回家的時候,獨自一個人總覺得好無助,而
明明以前也都是這樣過生活的,告訴自己這
樣太過依賴怎麼辦,卻還是忍不住默默的好
想你,覺得一整天的約會都白費了因為你現
在並不在我的身邊。

我還是喜歡你陪著我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