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有心去接近莫凜,就發現其實很簡單。


      我們一起去看過電影逛過街,一起去貓空看星星

    烏來玩水,週末我們一定不在家,哪裡有得玩就去哪

    裡。


      莫凜懂得哪裡好玩怎麼玩,電腦裡全是他用數位

    相機替我拍的獨照,偶爾找得到路人就會出現我們的

    合照。


      小雨不斷問我們交往了沒,小可說我們現在曖昧

    到不行。「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告白?」


      「再看看啦!」


      事情發展到現在,我甘願繼續維持這種曖昧,我

    總覺得,不用我告白,莫凜肯定會先開口。


      他喜歡我,我相信。


      「我下星期要去台南比校際盃,妳要不要去?」

    晚餐之後,莫凜端出了湯圓,問了我這個問題。


      我和成浩天對看了一眼,掩不住心裡面的雀躍。


      這樣還不夠明顯嗎?




      因為我的要求,我們是坐火車去台南的,可以一

    邊看沿途的風景。


      這當然只是小小原因,那大大原因是什麼?呵呵!

    不用多說啦!


      就是爭取再一次兩人相處的機會。


      我有預感,這次的旅途一定會有什麼事發生。


      「莫凜,這種新出的飲料好好喝喔!你要不要喝

    喝看?」我把喝了四分之一的水果茶遞到他面前。


      完全在意料之中,他毫不考慮的就把飲料接過手。


      我喜歡這樣的互動,即使什麼也沒說,但是我暗

    暗把這個舉動當作,間接接吻。


      小可說我很幼稚,寧願花時間在那邊幻想,付諸

    行動真正接吻了不是更好?


      「那不是很噁心嗎?」我忙不迭的搖頭,敬謝不

    敏。「就交換口水嘛!不會黏黏的很奇怪嗎?」


      「妳在想什麼啊?」小可備受汙辱的問,好像我

    褻瀆了她心中一個再神聖不過的行為。「哎呀,妳不

    懂啦!這不是想像就可以感覺的。」


      「不好喝。」莫凜皺著眉把飲料還我。「好酸。」


      「是喔……」我接過罐子,突然感覺不對。「莫

    凜,不好喝你還給我全部喝完?」我才喝了幾口而已

    耶!


      「妳真不溫柔。」他笑的很開心,又從袋子裡摸

    出一罐同樣的飲料出來。「那這罐還妳。」


      「ㄟ?你怎麼也買一樣的?」


      「我看妳拿什麼我就跟著拿囉!」


      他說的平淡自然,聽在我耳裡卻造成了完全不一

    樣的情緒反應。


      就像是小雨和江家翔每天都會喝相同的飲料,有

    一種情侶間淡淡的幸福。


      「學妹,妳看。」莫凜突然指著窗外。


      火車沿著海岸線行駛,看到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

    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像一片寶藏海。


      「好漂亮!」我驚呼著,視線離不開窗外。「我

    好喜歡海洋。」


      「花東海岸比西岸還漂亮,下次帶妳去?」他問。


      「真的嗎?」我興奮的轉過頭,看見莫凜離我很

    近,淺淺的微笑著。


      我相信,這趟旅途一定會有什麼令人期待的事情

    發生。


                      
                        ∵∴說你愛我,就義無反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