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聚很平和的進行著,危機沒有再發生。


      雖然莫凜到最後還是沒有答應我不解釋望遠鏡的

    事情,但是因為ice和江家翔一直忙著搶對方盤子

    裡的食物,所以就沒有再提起。


      令我驚訝的是,他們三個竟然都是籃球校隊,中

    語系僅出了這三名運動健將,所以去年的系際盃就只

    有籃球這個項目進入前四強。


      對我這個跑步會扭到、打籃球只會被球打、打羽

    球像在抓蝴蝶的運動白痴而言,他們在運動場上傑出

    的表現固然令我懾服,但是最讓我五體投地的還是他

    們的食量。


      當我還沒有把剛才那盤因為無意識跟著莫凜拿,

    而不小心堆成小山一樣高的餐點吃完,他們已經輪番

    又出去各堆了兩座小山回來。


      站在櫃檯的經理臉色有點恐怖。


      「晴天,多吃點啊!」


      「來來,這裡的紅茶很好喝,我幫妳倒了一杯。」


      ice和江家翔每去拿一次東西,就會很熱心的

    幫我加些食物,所以我盤子裡的東西始終沒有減少的

    現象。


      倒是莫凜,一直很沉默寡言,偶爾冒出幾句話,

    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意,都很令人噴飯。


      「給妳。」


      當我好不容易吃完所有的東西,正在喝紅茶解膩

    的時候,莫凜端了兩個小盤子回來,其中一盤放在我

    面前,是一塊裝點著新鮮草莓的奶油蛋糕。


      而他自己的盤子裡,擺了五塊不一樣的蛋糕。


      我不得不再說一次,他們的食量真的很大,其中

    又以莫凜為最。


      「哇靠!阿凜,你還是這麼愛吃蛋糕。」ice

    吃著第六隻雙球冰淇淋,他說要把十二種口味都吃過

    一遍。


      「他每天送晴天的點心也都是蛋糕。」江家翔喝

    著第八杯飲料,他說要把九種飲料都喝過一遍。


      至於莫凜,這已經是他第三盤蛋糕,雖然他沒說,

    但我覺得他是想把那五種蛋糕吃上個三四遍。


      「蛋糕很好吃。」一轉眼蛋糕已經消失了兩塊。


      「阿凜喜歡吃蛋糕,每天都會到蛋糕店買一個不

    一樣的蛋糕來吃,這種習慣從大一開始就沒變過。」

    ice向我解釋。


      「蛋糕很好吃。」莫凜還是那麼一句話。


      當ice總算把冰淇淋吃完,江家翔把九種飲料

    喝完,莫凜再解決掉一盤蛋糕,家聚就算結束了。


      「阿凜,你載晴天回去吧!」ice邊發動機車
 
    邊吩咐莫凜。


      「為什麼?」


      我驚叫著往後退三步。


      雖然他對於我偷窺他的舉動始終沒有表現出生氣

    的意思,但也不表示他完全沒意見啊!要是我上了賊

    船下不了怎麼辦?


      「你們不是住對面嗎?」江家翔理所當然的道。

    「很順路啊!」


      「可是……我還要去屈臣氏買東西耶!讓阿凜學

    長等會很麻煩,我自己回去就好了。」


      「上車吧,我正好要去買洗髮精。」莫凜把安全

    帽遞給我。


      我就這樣被趕上賊船,連一句話都不敢多說。



                            ∵∴蛋糕有多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