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家翔的人緣果然很差。


      擺在我們眼前的那杯可樂是我們的懲罰,要我們

    兩個人想辦法把它喝完。


      可樂當然不只是可樂。


      冠軍可以在可樂裡加任何不危害性命的東西。


      「芭樂芭樂!芥茉啦!」


      胖胖的芭樂學長跟他的胖胖學弟就是冠軍,他很

    興奮,醬油辣椒沙拉奶精一樣樣加,一邊還接受其他

    人的指使,加了芥茉一大坨。


      「呵呵,學長,你人緣真的好好喔!」我開始冒

    汗了,那些東西分開來看雖然無傷大雅,但是全和可

    樂加在一起……


      嗯,學校對面有醫院,真要急救應該不會來不及。


      「你們要報仇應該不急於一時啊!現在把我毒死了

    ,以後找誰尋歡做樂啊?」江家翔一副等下不是他要喝

    的樣子,還可以輕鬆自在。


      「怕什麼?你沒聽過禍害遺千年嗎?」橘子學姊惡

    毒的插話。「芭樂,再加一點黑胡椒啦!」


      當可樂重新擺回我們眼前的時候,已經不是可樂那

    麼簡單了,那是一杯混濁、看起來喝一口就會口吐白沫

    的不明液體。


      我還在為自己即將要從容就義而哀悼,那杯飲料就

    已經消失在桌上。


      順著大家驚訝的眼光,我看見江家翔拿著可樂皺著

    眉一飲而盡。


      「學長?」我以為不是應該一人一半?


      「哇靠!好噁心的味道。」他嫌惡的將杯子丟進垃

    圾桶。「哪位行行好,下次記得加點糖。」


      「哇,阿翔英雄救美耶!」芭樂學長率先起鬨,引

    來其他人一起大笑拍手。


      我感覺自己的臉好燙好紅。












      「學長,你沒事吧?」


      迎新茶會結束,江家翔陪我走到門口,我擔心的

    問。會這麼問是因為後半段的茶會他幾乎不在現場,

    常常我跟他聊天聊一聊,他會突然衝出教室。


      然後帶著一張蒼白的臉回來。我不問也知道他跑

    哪去了。


      「放心啦!我身強體壯,那種像餿一樣的東西怎

    麼難得倒我。」他耍寶似的說。


      「可是你把全部喝完了,我……」


      「哎呀,客氣什麼。」他像是知道我要說什麼。

    「不是跟妳說會好好照顧妳嗎?要是剛才那種鬼東西

    讓妳喝了,我怎麼跟學長交代。」


      「學長?」


      「我們這一家大二到大四都是男生,也就是妳是

    唯一的女生,之前我們就說好,如果這一次收到學妹,

    一定要好好照顧她。果然,妳就是我們的學妹。」江

    家翔說的很高興。「所以妳以後如果碰到困難,看是

    要筆記要課本還是缺男朋友都可以,只要說一聲,我

    們一定幫妳解決。」


      「連男朋友都可以?」學長到底在想什麼啊?


      「當然。看妳要胖瘦圓扁什麼條件,只要把資格

    開出來,我們就直接把人選打包好送到妳面前。」


      「這樣啊……」哈哈,那我可以直接外帶眼前這

    個帥哥嗎?


      想是這樣想,基本上我還是色大膽小的。


      「學長,那我先走了,我哥在那邊等我。」走到

校門口,看見成浩天帶著安全帽坐在機車上。


      「掰掰。」


      「吼,藍晴天,妳有了學長沒了哥哥啊?」從成浩

    天手上拿過安全帽,就聽見他不滿的抱怨。


      「我哪有,我又不是你。」


      「對對對,妳沒有,說等下要打電話給我,一等就

    是一個小時,害我在這邊吹風,妳當然沒有啊!」他沒

    好氣的伸手敲我的安全帽。


      「唉喲,剛才一直在進行遊戲啊,沒空打電話嘛!

    」自知理虧,我討好的求饒。「好啦,媽說晚上要烤蛋

    糕,是巧克力的喔!我的分一半給你。」


      「哈哈,今天晚上不僅沒有蛋糕吃,連晚餐都要自

    己處理。」


      「為什麼?」我不解的問。老媽不開伙只可能有兩

    個原因,一個是奇檬子不爽,一個是大姨媽來訪。


      不過基本上不可能是後者,因為她上個星期才為此

    罷工整整五天,害我連續五個晚上都吃成浩天煮的湯麵。

    「ㄟ,該不會是你惹媽生氣吧?」


      「不是我,是老爸。」他無奈的嘆了口氣。「上車

    啦!妳想在這裡待到天亮啊!」



                 ∵∴我要你當我的男朋友,

請把自己打包寄到我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