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在。


  「妳在幹嘛?」


  「我在看對......成浩天!你不會敲門啊!」差一點

把秘密洩漏,我格外氣憤的瞪著成浩天那張無害的笑臉。


  「我敲了,只是你很專心在偷看對面,所以才沒聽到

。」


  「混蛋!誰跟你說我在偷看對面?我才沒有。」沒料

到成浩天會看到我的舉動,我極力否認。


  該死,我想拿刀殺人滅口了。


  「喔,是這樣喔。」成浩天一臉了解的點點頭,臉上

那抹無害的笑容卻在瞬間閃過一絲絲莫測高深。


  別人看不出來,我這個被荼毒了十幾年的妹妹可不是

當假的。


  「成浩天,你到底想幹嘛啦?」不否認,我現在很心

虛,忙著扯開話題,免得他開始問有關對面的問題。


  「沒有啊,只是來跟妳借一下電腦。」


  「你自己有電腦幹嘛不用?」我憤憤的把望遠鏡塞回

紙盒,放進抽屜裡。


  「壞掉拿去修了。」成浩天自動自發的坐下來,開始

使用我的滑鼠。「妳怎麼沒裝kkman啊?」


  「k什麼?」


  「不會吧!kkman妳不知道是什麼?乾脆跟我說

妳沒玩過BBS好了。」成浩天頭也不回的嘲諷,忙著下

載那個大概是k什麼的東西。


  「我是沒玩過啊!」我湊到他後面,看他安裝好軟體

,打開那個烏七媽黑的視窗。


  之前看成浩天玩過幾次,就是搞不懂黑底白字加固定

色彩的東西有什麼好玩的,更絕的是還不能用滑鼠控制喔!


  只能用鍵盤操作,不是跟原始人沒兩樣嗎?我不懂成

浩天怎麼能這麼熱中。


  「愧妳還是個準大學生,哪有大學生不會用BBS的

。」成浩天在喇叭不斷傳來的咚咚聲中抽空轉頭白了我一

眼,手指頭飛快的在鍵盤上打字。


  「不會BBS會被退學嗎?」


  如果是這樣我就要趕快拜師學藝了。


  「晴天,妳腦袋裝漿糊啊。」成浩天很緩慢的再度轉

頭,拋給我一個再鄙視不過的眼神。「那妳談戀愛要不要

也順便算學分更好。」


  「成浩天!」我氣呼呼的,朝他頭上巴下去,讓他臉

去黏螢幕。


  我是不懂才問的嘛!竟然被他當笨蛋。


  「哈哈......」成浩天大笑了起來。「說妳蠢妳還不

承認,現在知道妳智商有多低了吧。」


  「你是不是忘記你在用誰的電腦?要不要我提醒你?

」不知道是不是被刺激過度,我竟然能淡淡的威脅。


  「哈......」他放肆的大笑立刻很識相的停止。「唉

喲,我親愛的妹妹,哥哥我只是跟妳開個小玩笑嘛!何必

在意呢。」


  我靠在窗邊沒搭腔,鍵盤的敲打聲不斷傳進耳裡,但

是我卻只顧看著窗外。


  看著那個幽暗無光的九樓房間。


  自從那天讓我家小遠牛刀小試一番,九樓的背影帥哥

就成了我閒閒腦袋裡的常客。


  那個背影,常常我所看到的就是在書桌前專注的看著

一本又一本的書,桌上也總是疊滿了一疊又一疊的書。


  我猜他是個大學生,因為他回家的時間總是不固定,

我也從來沒看他穿過制服。


  小房間的燈光,倏地亮了起來。

    



                  ∵∴總是期待著那抹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