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有雷炸光光)











片長兩個半小時,確實是有些冗長了,不過也因為這樣,

幾乎每一個細節都解釋的很清楚,強尼戴普的笑點還是一樣

三不五時爆發,威爾跟他相處了一集怎麼還是這麼笨啊~"~,

一直被騙,竟然還乖乖跟深海闇王說「我是來替史傑克還債的」,

還說兩次真的很笨。在那艘鬼船上跟老爸相認很感人,雖然是老梗了,

但是我還是被弄得快哭了,而且那艘鬼船上的(那艘船有名字嗎?)

百年船員都好有型喔(好啦其實很噁心,嘔),都進化成海產頭型了,

有鯊魚有章魚還有寄居蟹跟珊瑚礁。

伊莎貝爾長的漂亮,又整個很帥氣,為了拯救未婚夫跑到海上亂晃,

但是行為根本就是個小男生阿哈哈哈哈,身手很俐落耶,雖然也跟威

爾一樣很笨被傑克騙,但是後來還是有擺了傑克一道。

傑克在這集很衰又很賤,飄到食人島上被當成人神貢拜,還會說很奇

怪的土人話,但是人神的下場是被烤來吃,試圖逃走的時候還被食人

族歐巴桑攻擊,歐巴桑超厲害的,我有看到功夫的錯覺XD。

最後為了逃避大海怪的摧殘,伊麗莎白竟然跟傑克熱吻,然後

趁傑克失去防備把他銬在船上,之前伊麗莎白就跟他說過,

他會是一個好人,沒想到真的變成好人了,(一整集女主角一

直在發他卡......)然後就很捨不得的離開了,不過目睹一切的

威爾顯然心情很不好,我想應該會變成下一集的主線之一吧...

傑克就這樣跟著大海怪沉入海底了,而聚魂棺裡深海闇王的

心臟則被假裝義勇犧牲其實根本是心機重逃走的前任准將偷走,

拿去獻給壞人了。

結局是鬼盜船上的船員和威爾伊麗莎白重新去找很厲害的女屋,

女巫竟然有辦法救回傑克,什麼航行到世界的盡頭,然後大家

雖然覺得他很賤(好啦是我自己幫他們os),但還是很有感情,

要一起去救他,然後前任鬼盜船的船長就咬著蘋果出現了,囧,

要帶領他們去拯救傑克......,

然後就沒了......orz。


整個就很無言阿,靠,騙我進來看第二集,然後不得不在一年

(or兩三年?)以後再進去看第三集嗎?吼吼吼∼

好啦其實我覺得很好看,雖然冗長又噁心了一點點點,但是還是

很精采,一定要提的一點是配樂超棒,非常有氣氛,還有畫面的製作,

都是無懈可擊的完美,畢竟是迪士尼的片,這方面的品質是一定具備的,

至於劇情方面,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這樣的一部電影雖然稱不上

超級滿意,但是還是很滿意喔∼而且強尼戴普的演技就是讚,

人又可愛(?),身為強尼迷一定是要去看一下的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