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折騰,尹嘉恩總算在換了衣服之後沉沉睡去。



      看著她熟睡的臉龐,我心裡面的震撼還是沒有平復下

    來。



      因為剛才那番話。



      一直以來,逞強倔強不願意說愛的尹嘉恩,我始終以

    為她的情感就是這麼淡然,以為就算喜歡我也不如我喜歡

    她來的強烈。



      「糟糕囉!聽到實話又怎樣,小恩姊這麼難過,恐怕

    不太可能再給你一次機會。」晴天在旁邊幸災樂禍。「你

    真的很過分,到現在還跟芸芸糾纏不清,枉費我之前還出

    主意幫你。」



      「就說我和芸芸沒關係了。」我不耐煩的說,同樣一

    件事一整天我已經澄清好幾次了。



      「你這麼兇幹嘛?」有莫凜在旁邊撐腰,她一點也不

    怕死。「當初明明就說好,你不會追求其他女生,也不會

    跟其他女生有曖昧,今天那個情況難道不曖昧嗎?」



      「問題是明明就不是這麼回事……」



      「是哪回事只有你自己清楚,可惜小恩姊很明顯的相

    信你們有曖昧。」



      「妳有必要分析的這麼清楚嗎?」



      其實不用晴天的剖析,我也很明白,尹嘉恩經不起再

    一次的難過,我和她之間也承受不起再一次的誤會。



      只是當時芸芸一個失意的模樣在我面前,就算是好朋

    友我也不會置之不理,何況是一個我對她懷有虧欠的女孩。



      現在我只希望尹嘉恩一覺醒來所有不該記得的都會忘

    記。







      可惜尹嘉恩忘記是忘記了,卻不是忘記她該忘記的那

    一個部份。



      喝醉以後她做了什麼說了什麼她全都不記得了,獨獨

    對小敏跟她說我和芸芸抱在一起的事情記得一清二楚。



      「你出去!」



      她抱著頭,很痛苦的樣子。是宿醉的徵狀。



      「妳先聽我解釋。」



      「你出去!」



      一個枕頭飛過來,被我抓住。「妳先聽我解釋。」



      「出去啦!」



      「哇靠!」



      這次飛來的不是枕頭,是擺在床頭厚厚一本的硬殼原

    文書,我接住是接住了,但是衝擊力實在太強,原文書直

    接往我胸膛上撞去。



      「妳不要這麼不講理,好歹這也是我的房間……」



      「好啊!那我走嘛!誰稀罕你的房間。」尹嘉恩好像

    被我惹毛了,顧不得頭痛欲裂,衝動的跳下床,腳還沒站

    穩之前就身體不平衡的跌倒。「啊!」



      她跌坐在地上,小臉痛苦的皺在一起。



      「沒事吧?」我蹲下來問,看見她索性坐在地上不起

    來。「我沒有趕妳走的意思,只是希望妳能冷靜下來好好

    聽我說一下而已。」



      「我一直很冷靜。」她悶悶的應,視線頑固的盯著地

    毯不肯看我。



      「我和芸芸一點關係也沒有,那天我會離開是因為……」



      「不關我的事。」她把頭埋進膝蓋裡。「反正我從來

    就沒有喜歡過你,既然你和芸芸餘情未了,為什麼不重新

    在一起就好了?你過你的清閒生活,我也省得每天被你吵

    得不得安寧。」



      「……」又開始逞強了。



      如果不是我已經在她喝醉的時候親耳聽到她的真心話,

    這時候我可能真的會心灰意冷的放手不管。



      「妳想太多了,先別說我和芸芸怎樣,反正,對妳。」

    我認真的說,捧起她的臉,要她正視我的嚴肅。「我、不、

    可、能、放、手。」



      她傻傻的看著我,臉紅的很徹底。




                             ∵∴妳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