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再說什麼啊?」



      便利超商沒有很遠,尹嘉恩很快就回來了,她用一雙

    好奇的眼睛輪流看著我們。



      「沒有什麼。」



      「沒事。」



      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同聲否認。



      要成為情敵互相競爭是檯面下的事,我們有相同的觀

    念,都不打算讓尹嘉恩感覺或參與我們之間的暗潮洶湧。



      「告訴我啦!」她把礦泉水遞給向敬堯。



      「真的沒什麼。」他還是搖頭。



      「那,阿浩,我有幫你買咖啡喔!」她從袋子裡又拿

    出一罐飲料,在我面前晃。「告訴我你們在講什麼好不好?」



      「怎麼這麼好奇?」我搶過咖啡,當著她那張很生氣

    的臉不客氣的喝了起來。「該告訴妳的就會告訴妳,不告

    訴妳就表示妳不用知道。」



      「吼,你們兩個很討厭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在學校氣氛比較輕鬆的關係還是

    怎樣,尹嘉恩很自然的跟我們打鬧了起來,感覺很自在也

    比較活潑。



      「是妳太八卦了。」我伸手揉亂她的頭髮。



      「唉喲,成浩天!」她惱怒的瞪著我。「你可以再過

    份一點!」



      「這樣啊!那我就不客氣囉!」無賴般的把她的警告

    當邀請,變本加厲的當場把她變成瘋婆子。



      「小恩,我們去吃飯吧。」



      在尹嘉恩忙著對我張牙舞爪的同時,向敬堯一點也不

    甘被冷落,溫和的打斷了我們的笑鬧,而且一點也沒有打

    算邀我一起吃飯的意思。



      「走吧!」我看了看手錶,很不要臉的準備湊上一腳。



      不好意思,既然已經有加入戰局爭奪情人的心理準備,

    要做一些厚臉皮的事情我可是一點也不會害羞。



      「你……」向敬堯顯然沒有料到我會出這招,表情很

    難看。



      「不過小敬,我看你才剛踢完球滿身大汗的,一定很

    想洗個澡吧?」可惜我的招還沒出完。「還是你先回旅館,

    我和小恩等等帶晚餐回來給你。」



      「不用這麼麻煩,一起去就好了。」向敬堯還是笑的

    風度翩翩。「走吧!」他伸手牽住尹嘉恩的左手。



      「走吧!」同一時間我也伸手牽住她的右手。



      「……」尹嘉恩驚訝的看著自己被牽住的雙手,然後

    很驚慌的用力掙脫。「你們到底在幹什麼啊?」



      「沒什麼啊!我們只是在玩默契遊戲。」我隨口亂掰。

    「照這種情形看來,我們很有默契喔!竟然做了一模一樣

    的事情。」我虛偽的對著向敬堯笑了笑。



      「你們真的很奇怪。」尹嘉恩臉上的表情擺明了不相

    信我。「什麼默契遊戲,真是見鬼了。」



      不過縱使她不相信我隨口亂掰的鬼話,最後還是在我

    們連拐帶騙之下一起去吃飯了。



      令人不爽的是,她坐上向敬堯的機車,因為我忘了把

    我那把妹必備安全帽一起帶來!



      在來新竹之前,我完全沒有想到一場校際賽,會有什

    麼把妹的時間,何況,台北還有一個溫柔守候的芸芸。



      我突然不能很清楚的判斷,和芸芸交往、對尹嘉恩動

    心,哪一個是不在我預料之中該發生的事。



      在我下定決心要成為向敬堯的競爭對手時,心裡當然

    很清楚我不是單身,而是個有家室的人。但是當我看到那

    個從寒假之前就闖進我的生活而且糾纏不清的嬌小身影,

    跟在另一個男人的身邊時,我忽然發現自己很不乾脆。



      尤其是燒著熊熊妒火卻硬要裝做不在意的態度。





                         ∵∴終於承認原來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