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際盃足球賽來臨之前,我和芸芸常出去約會,試

    圖讓自已全心全意的對她,試圖讓自己不去想到尹嘉恩。



      一直都很成功,至少,我這麼以為。



      直到校際盃足球賽。



      今年的比賽是在清大舉行,很意外的,我竟然在清大

    看到尹嘉恩,不過既然看到她,就很不意外的看到她忠心

    的護花使者,向敬堯。



      「感情這麼好?」



      那是陽明對師大的比賽,賽後他們兩個並肩坐在長椅

    上聊天。



      「成浩天?」



      「不用每次看到我都這麼驚訝吧?」我取笑著尹嘉恩

    臉上的表情。



      「又見面了。」向敬堯還是一樣風度翩翩的笑著。

    「明天就換你們比賽了不是?」



      「是啊!跟政大。」



      同時我才想到,要是明天比賽贏了政大,後天就要對

    上陽明。這表示,我和向敬堯又要同場競爭。



      這場比賽和當時的友誼賽意義將會有很大的不同。



      「小恩,妳這樣就重色輕友囉!好歹我們也是同校,

    好歹我也幫妳做過校刊,你怎麼偷偷跑來幫陽明加油咧?」

    我忍不住,又針對起尹嘉恩。



      「我……明天的比賽我也會去幫北大加油啊!」她的

    眼神閃爍,始終不曾跟我對上。



      「那,要是明天我們贏了,後天可就對上陽明喔,到

    時候妳打算替誰加油?」雖然針對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顯

    得我很幼稚,但是我一點也不肯放過她。



      「我……」



      「阿浩,沒必要這樣為難小恩吧?」向敬堯溫和的表

    情,卻護衛意味濃厚。「小恩,妳可以去幫我買一瓶礦泉

    水嗎?我口好渴。」



      向敬堯有意把她支開,看來有些事情要攤開來講。



      尹嘉恩懷疑的看了他一眼。「拜託啦!我真的好渴。」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她一離開我們的視線範圍,我立刻不客氣的問,滿腔

    怒意的。



      這把怒火怎麼燒起來的我一點也搞不清楚。



      「我們還沒有在一起。」



      「你們沒有在一起?」



      「是還沒有在一起。」他強調著。「如果競爭對手是

    你的話,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我不會讓步。」



      「什麼意思?」我瞇起眼,突然發現向敬堯看來溫和,

    卻帶著堅定的氣勢。



      這是最具威脅性的情敵類型,如果我打算對尹嘉恩動

    心的話。



      「我不清楚小恩究竟喜不喜歡你,但是至少我知道,

    每次提到你,她的心情都不會好到哪裡去。以前你怎麼對

    她的我不計較,不過既然現在我出現了,就會好好保護她。」



      「但是你們還是朋友,不是情侶。」我殘忍的點出事

    實,用以平撫他那番話帶給我的震撼。



      每次提到我,她的心情都好不到哪裡去?



      我到底帶給她多少困擾、多少壓力?



      「我正在努力。」他笑的很有自信。「而且我相信再

    過不久她就會答應跟我交往。到時候就請你祝福我們了。」



      「這是指你沒有任何情敵的狀況下吧?」我笑的更有

    自信。「有沒有想過,如果對手是我,你有多少勝算?」



      「我不會讓步。」向敬堯的表情冷凝的起來。



      「那很好,這樣的比賽才有意思。」



      尹嘉恩是第一個讓我願意和別人競爭的女生,而且我

    很清楚自己非贏不可的意志。




                         ∵∴我給了妳多少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