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我什麼話也沒說就自顧自的上樓回房。



      俞少也是,什麼也沒說就回自己的房間。



      在醫院的爭吵因為我的倔強、他的憤怒,並沒有吵出

    一個結果,但是我們之間異常的沉默,讓我意識到又是冷

    戰的開始。



      除非我道歉,否則不會停止。



      但是這次我不會道歉,絕對不會,錯的不是我,憑什

麼要我主動?我是受委屈的那個,被他和他的未婚妻欺負

    的慘兮兮,要道歉也是他們跟我道歉。



      「欸,這是什麼早餐啊?」



      一大早,關潔玲又開始挑剔我的毛病,對我準備的早

    餐嫌棄不已。



      我的身體仍然很虛弱,昨晚因為掛急診的關係,只睡

    了三四個小時,早上還勉強自己起床幫大家做早餐,我的

    一片好心可不是為了被某人的未婚妻嫌棄。



      「小冀,載我去上課。」於是我拉著小冀往外面走。



      可惡的關潔玲,這麼愛挑剔幹嘛還住在這裡?這是我

    家,我家耶!



      「欸,那女生是誰啊?」一邊發動機車,小冀一邊好

    奇的問。「怎麼突然在我們家出現?」



      「她叫關潔玲,是俞少的未婚妻。」我寒著臉回答。



      「什麼啊?俞少也有未婚妻?可是那個女生……嘖嘖,

    很難應付的樣子。」他摸著下巴思考。



      「你到底要不要載我去?」



      「不是啊,我只是在想……」



      「我自己走路去。」



      「傾兒!」小冀連忙抓住我的手。「妳心情很差耶!」



      連我自己都沒辦法控制的脾氣表現的明顯。「我……

    對不起,我不應該對你發脾氣。」害他被颱風尾掃到了。

    「我心情不是很好,自己走路去上課就好了。」



      「妳喜歡俞少吧?」他冷不防的猜測,竟然就正中紅

    心。「很明顯喔!」



      「你想太多了。」我倔強的撇過頭,眼淚不期然的又

    充盈眼眶。「你之前也說了啊!怎麼可能一下子就不喜歡

    諾鈞,其實那時候我是騙你的啦,我還是很喜歡諾鈞沒錯,

    怎麼會喜歡俞少。」



      為了否認,我只得搬出過去式,亂扯一通。



      用力的用袖子擦掉眼淚,我討厭最近愛哭的自己,有

    什麼好哭的,我為什麼就不能堅強一點,勇敢一點?



      不能愛的人,就不要愛了,難道不行嗎?



      「妳這樣否認,我更確定妳喜歡的是俞少了。」他嘆

    了一口氣,把安全帽給我。「怎樣,有沒有興趣翹幾堂課?

    去河濱公園走走,我很樂意聽妳想說的話。」



      白天的河濱公園和晚上寂靜的樣子不一樣,多了些熱

    鬧的氣息,但還是一樣是個適合說話的地方。



      好幾個月以前,還是夏天的時候,那個寧靜的夜晚,

    我也和俞少來過,那時候我和他說了好多話。



      是不是保持純友誼關係才可以一直擁有絕對的快樂?

    是不是我根本不應該喜歡上俞少?現在的難過,是不是我

    自找的?



      「妳這個笨蛋,喜歡就是喜歡,有什麼應不應該?」

    聽到我終於承認喜歡俞少,小冀責備我。「我想俞少對妳

    也有同樣的感覺,我沒看過他對哪個女生像對妳一樣,這

    麼無微不至。」



      「可是他有未婚妻了,還是一個我怎麼努力也比不上

    的完美女生。」



      「拜託!她哪裡完美了?」他很不客氣的敲著我的頭。

    「對啦!她的確長的漂亮,身材又好,可是那種驕縱的要

    命的個性,有多少男生有能耐領教?又不是自討苦吃。」



      「可是……」



      「傾兒,光是妳的善良和溫柔她就學不來比不上了好

    不好,我相信俞少也是因為這點喜歡妳的,妳也認識他很

    久了,應該知道他不是那種膚淺只重外表的人。」



      「他不喜歡我。」我固執的搖搖頭。「如果喜歡我怎

    麼還會任他的未婚妻欺負我,昨天還兇我。」



      「欸大小姐,妳又沒跟他說妳被欺負了,他哪會知道。」



      「我如果講了不是很像我在挑撥離間嗎?」我才不做

    這種事,何況如果他真的喜歡我,怎麼還會讓我看見調情

    曖昧的那一幕。「他不喜歡我。」






                            ∵∴可是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