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房間裡,覺得心情好悶身體好累。



      想睡一覺,在柔軟的床上左翻右滾就是睡不著,想寫

    一個星期以後要交的報告,在書桌前又坐立難安。



      乾脆坐在冰涼的磁磚地上,看看能不能讓自己冷靜一

    點。



      十二月的天氣,愈來愈冷了。



      關潔玲,這個突然冒出來的女生,這個俞少的未婚妻,

    竟然讓我十分心神不寧。



      隱隱約約,我大概能知道會心神不寧,是因為和俞少

    有關的關係,但是讓我煩悶的是,為什麼一扯到俞少我就

    會這樣,無助的要命?



      是喜歡嗎?是因為我不知不覺喜歡上俞少了嗎?



      這陣子早就習慣他陪在身邊,從受傷開始,到現在傷

    口都已經快好了,已經……超過半個月了,時間不長,但

    也不算短。



      我不是很明白自己對於俞少的感情究竟能不能稱得上

    是喜歡,還是純粹只是習慣他的陪伴。



      我更懷疑,如果是喜歡,是不是因為在不知不覺中,

    把他當作取代諾鈞的替代品?



      想起諾鈞總愛說我單純,現在用來形容我一點也沒錯,

    我不能夠從紛亂雜沓的思緒中理出一點點清晰的想法。



      喜歡,依賴,還是習慣?我一點也不知道……。







      好冷!



      迷迷糊糊的睜開眼,才發現自己竟然不小心就在地板

    上睡著了,我果然不適合太複雜的思考,一下子就會覺得

    疲倦。



      不只疲倦,還會頭痛。



      身體仍然很疲倦,頭也隱隱作痛,我緩慢的爬上床,

    還是覺得昏昏欲睡。



      但是好餓喔!



      看看手錶已經六點了,原來我剛才一不小心就睡了那

    麼久,中午的餛飩麵被糟蹋了我什麼也沒吃到,現在又是

    晚餐時間,胃已經空得發疼。



      但是餓歸餓,我並不想再和關潔玲打照面,免得自討

    苦吃。



      於是我又勉強自己下床,打算先看看她有沒有在外面,

    再決定要不要出去料理自己的晚餐。



      門一開,我就後悔了。早知道寧可讓自己餓得頭昏眼

    花也不要開門。



      關潔玲就站在暫住的那間房間門前,親密的挽著俞少

    的手,兩個人的談話聲不大不小,正好我開門就能聽到。



      「為什麼我不能來找你,我很想你啊!」



      「我沒有說不可以,只是很意外而已。」他的聲音盡

    是寵溺。「連行李都帶來了?打算住多久?」



      「我要一直住下去啊!」她的手搭上他的胸膛,若有

    似無的調情微笑,試圖勾引。「胤廷,我要跟你過同居生

    活。」



      餓死好了!



      我意氣用事的關上門,重新鑽回被窩裡,打定主意不

    要踏出房間一步。



      我要跟你過同居生活。



      她怎麼能這樣說話,她以為她是誰,她……我氣餒了,

    她是俞少的未婚妻,當然能說這句話。



      他們要同居,要牽手要接吻還是要調情恩愛,我全都

    管不著,因為,他們是未、婚、夫、妻!



      察覺了自己的咬牙切齒,我躲進棉被裡生悶氣。



      怎麼這麼可惡,要調情為什麼不到別的地方去?我沒

    有資格管,總有資格眼不見為淨吧!



      很生氣很生氣,但是一直很酸的眼角好像更顯示著難

    過和委屈,想要放聲大哭的衝動。



      可惡的俞少,不是說最關心我的嗎?我都被他親愛的

    未婚妻踩在地上當作佣人使來喚去了,他還是渾然不覺。



      「傾兒,妳在睡覺嗎?」



      聽見俞少近在咫尺的聲音,我從被窩裡探出半顆頭,

    只露出一對眼睛看著站在床邊的他。



      我現在實在沒心情笑,怎麼也揚不起來的嘴角還是藏

    著不要給他看到會比較好。



      莫名其妙的,不想讓他知道我在生氣。



      「我敲了好久的門妳都沒應,所以就自己進來了,妳

    不要介意。」他解釋著。



      「喔。」我的聲音有些哽咽。討厭,為什麼聽到他溫

    柔的語氣,我就愈覺得自己很委屈,很想大哭一場?



      「怎麼躺在床上?不舒服嗎?」



      我搖搖頭,忍不住把他關心的問句當作客套話,可惡

    的客套話,幹嘛要假惺惺的關心。「沒有,我只是想睡覺

    而已,很累。」



      「這樣,那妳還想去看電影嗎?」



      聽見他的話,我怔了怔。對啊!昨天約好晚上要去看

    電影了,被關潔玲一鬧,我什麼都忘記了。



      可是,人家未婚妻都來了,哪還有時間陪我去看電影?

    再說,她都說了,我差她太多,要是讓她知道肯定又要說

    出什麼羞辱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