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潔玲。」她清晰的說出她的名字,然後看著我不

    發一語,似乎在等待我的反應。



      「……呃,所以,妳為什麼要來這裡?要找誰嗎?」



      「什麼啊!難道胤廷沒有跟妳提過我嗎?」她不悅的

    往沙發扶手拍了一下。「我是他的未婚妻!」



      「等一下。」胤廷是誰啊?「妳是不是找錯地……

    啊!俞少?妳說的胤廷是指俞少嗎?」習慣俞少的綽號,

    我都忘記他叫胤廷了。



      「不然是誰?」她不耐煩的反問。「那妳又是誰,為

    什麼會跟胤廷住在一起?」



      「我……」



      「不要跟我說妳是他女朋友吧?」她再度沒禮貌的打

    斷我的話,開始用一種鄙視的眼神打量我。「要身材沒身

    材,要臉蛋沒臉蛋,穿衣服又沒品味。」



      「我和俞少只是室友關係而已。」被她這麼一嫌棄,

    我不禁瑟縮了一下,完全失去了本來就已經很不足的氣勢。

    「不是女朋友。」



      可是她竟然是俞少的未婚妻?俞少從來沒提過,我也

    不知道,對他我始終不夠了解,現在意外知道了這個消息,

    不由得感覺有些失落。



      失落什麼?有什麼好失落的?我對自己的心情感到疑

    惑。



      「那就好。」她做作的輕拍胸脯,鬆了一口氣。「妳

    要知道,雖然我是胤廷的未婚妻,但是平常不會干涉他,

    反正我們都還是大學生嘛!在結婚之前有自己的戀愛生活

    是很正常的,但是我覺得至少他交的女朋友就算比不上我,

    也不能像妳這樣啊!差太多了。」



      「喔……」我點點頭,沒有做任何反駁。



      她的確美麗,又高又瘦的模特兒身材,時尚的穿著,

    自信的氣勢,我不僅比不上,還落差很大。



      想起俞少說過關於自己的身家,一點也不難聯想為什

    麼會有一個如此光采耀眼的未婚妻。



      「呃……妳吃過午餐了嗎?」原本心情低落的想要上

    樓躲起來了,卻發現手裡還提著買回來的麵,於是禮貌性

    的詢問。「我有買餛飩麵回來。」



      「嗯,倒給我吃吧!」



      她往後靠在沙發上,雙腿很優雅的交疊起來。



      很久沒被欺負了,自從接受甜甜的諄諄教誨以後,我

    雖然還是好脾氣,但總是堅定的不會讓別人可惡的爬到我

    頭上。



      可是現在我好像又和之前沒兩樣,逆來順受的任人差

    遣。



      也許是因為自信心完全消失的關係。



      「噁,好油好難吃!」把麵倒好以後,她只喝了一口

    湯吃了一口麵,就嫌棄的把碗筷放回桌上。「這是什麼鬼

    東西啊!妳不覺得難吃嗎?我不吃了,真噁心。」



      「我覺得不……」



      「欸,胤廷房間在哪裡?妳幫我把行李拿進去,我要

    去他的房間休息。」



      「不行!」我想也不想,激烈的拒絕。



      俞少的房間耶!怎麼可以隨便讓別的女生進去?



      「為什麼?」她瞪著我,大小姐的脾氣又要爆發。

    「我是胤廷的未婚妻,憑什麼不能進他的房間?妳倒是說

    說看啊!」



      「呃……我的意思是說,他不在,那是他的房間我也

    不好意思替他做主,樓上還有一間空房間妳要不要先到那

    裡休息?等俞少回來妳再自己跟他提這件事應該會比較好。」



      為了不讓她進俞少的房間,我只好割愛樓上的空房。



      「怎麼這麼麻煩。」她抱怨著,不過還是點頭答應了。

    「哪,幫我把行李提上樓。」



      我認命的提著我快要拖不動的行李箱,一邊安慰自己

    要是去旅館打工一定會是個稱職的服務生,一邊領著她上

    樓進到空房間。



      「呼……妳有打算要住這裡嗎?」放下行李,我喘著
 
    氣問。



      看也知道她要住下來,只是我很想知道她要住多久。



      「我沒有要住『這裡』,等胤廷回來我就要搬到他房

    間住。」她環視著空房間。「怎麼這麼小啊?這樣我會覺

    得很壓迫耶!」



      「什麼?」她要跟俞少住一起?怎麼可以!



      「妳這麼大聲幹嗎?」她不高興的盯著我。「有意見

    嗎?」



      「沒有沒有。」我連忙擺手。



      「那,我要休息了,不要吵我。」



      於是,當著我的面,房門就這樣不客氣的重重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