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樓下,我們的愛情08



      打電話來的,是甜甜。




      「甜甜?妳怎麼會突然打電話來啊?」




      「我提早從南部上來了,現在沒有地方住,小芸跟我

    說妳在找室友,所以我想……」




      「妳現在在哪?」




      「新埔捷運站。」




      「好,妳在二號出口等一下,我找人去載妳。」

  


      匆匆掛了電話,我一轉頭就看見小冀又用很好奇的眼

    光看著我。




      「小冀,幫我個忙。」這麼好奇是吧!那任務就交給

    你囉!




      我說了大概情形,順便把甜甜的手機號碼留給他。




      「她叫什麼名字啊?」小冀聽完了之後問。




      「甜甜,她叫唐甜甜。」




      「甜甜?」他的眼睛立刻「登!」的亮了起來。「好

    棒的名字喔!」




      「對啊!真的很棒吧?她可是個美女喔!」




      「真的喔!那我想像的果然沒錯。」小冀看起來完全

    沉醉在自己的幻想當中。「她一定是個人如其名,超嗲、

    超嬌、超甜美的可愛型美女!」




      他很興奮的衝回房子裡拿機車鑰匙,又很快速的衝了

    出來。「大家掰掰,如果我太晚回來也不要打電話給我!」




      連熱車都來不及熱,小冀就轟的加速衝向黑暗的夜裡。




      「小冀幹嘛?」諾鈞轉頭問我。




      「他去尋找心目中的愛情了。」我笑著看了目睹一切

    的俞少一眼,然後跑去看諾鈞他們在玩什麼。




      「你們在玩什麼啊?大老二?」




      「不不不,這不是普通的大老二。」阿台一手刁著菸

    一手拿著牌。「我們在玩血腥大老二。」




      「拉。」阿台露出得意的笑容。「有沒有牌啊?」




      其他三個人一致搖頭。




      「哈!」他丟出手上最後一張牌。「不好意思,我又

    是國王。」




      然後阿台開始跟我講解遊戲規則。




      血腥大老二基本上的玩法跟大老二是沒有差別的,只

    是第一個贏的人叫做「國王」,第二個叫做「貴族」,第

    三個叫做「平民」,贏的人可以指定要輸的人的牌。




      「那最輸的就叫奴隸囉?」




      「錯。」阿台搖搖手指。「最輸的人,叫做白痴。」




      「幹,又輸了。」這個時候,諾鈞很不爽的丟下手裡

    的牌。




      「喔,所以諾鈞就是白痴囉!」我恍然大悟的說。




      「哈哈哈,這可不是我說的喔。」阿台笑的很爽。




      諾鈞瞪了我一眼,我只好趕快遞了一串烤肉串給他,

    彌補我的說話不經大腦。




      但是我沒說錯啊,最輸的本來就是白痴……。




      「喔對了,諾鈞。」




      「幹嘛?」他沒好氣的洗牌邊應。




      「我找到我的新室友囉!」我很開心的宣布。「是我

    們班上去年出來選校花的唐甜甜,你們應該都知道是誰吧?」




      「唐甜甜?」




      頓時,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看著我,有不少人眼裡都

    是愛心。




      「挖操,諾鈞,你們這裡簡直是美女窟嘛!」其中又

    以阿台為最,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欸欸欸,還有沒有空

    房啊!我要去把宿舍的房間退掉。」




      「不行,她不能住進來。」諾鈞沉默了幾秒以後強烈

    的反對。




      「為什麼?」阿台很迅速的幫我問了這個問題。




      為什麼諾鈞要反對?




      「反正不行就對了。」他的神情很僵硬。




      「可是你自己說二樓的房客我自己找啊!」




      「反正就是她不行,應該有很多人可以找吧!幹嘛一

    定要找她。」諾鈞像是恢復了情緒,又開始發牌。




      雖然我很少會反抗諾鈞的意見,這次應該也是如此,

    但是我想起剛才甜甜在電話裡說她沒有地方住,我就不能

    置之不理。「我一定要找她當我的室友。」




∵∴新室友,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