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樓下,我們的愛情05



   


      一大早,我換了衣服想到廚房去弄個早餐來吃,沒想

    到一下樓就聽到兩個男生的對話聲,從一樓的房間裡傳來。




      「靠,反了啦!這樣我怎麼睡啊!」




      「不能睡就別睡了。」




      「不要這麼無情無義嘛!再幫我弄一次。」




      「吼,你煩不煩,我趕時間啦!」




      我悄悄的把頭探進虛掩的門裡,看到兩個我從來沒見

    過的大男生,手裡抓著床單,滿頭大汗的奮戰。




      「呃,你們……」看來是諾鈞昨晚提到的新室友。




      「欸?正妹耶!」其中一個男生轉頭看見我,立刻丟

    下手中的床單,跑到我面前來。「妳好妳好。」




      「呵呵,我不是正妹。」我笑著後退了幾步。這個男

    生,好熱情啊!




      「還好吧,沒有很正。」另外一個男生走了過來,看

    了我幾秒以後說出他的感想。




      「你們是新室友嗎?」我問,努力的想轉移反駁那句

    「沒有很正」的念頭。




      拜託拜託,我自己謙虛說不是正妹,不用人家來雞婆

    吧!




      「嗯,我們兩個都是諾鈞的同學。」那個很熱情的男

    生說。「我叫江冀凡,叫我小冀就好,即將升上合經二。」




      「你們慢慢聊。」另一個男生看了看手錶,隨意的揮

    揮手。「再見。」




      「他是?」




      「喔,他叫俞胤廷,也是合經二的,我們三個是同班

    同學,你叫他俞少就可以了。」




      「俞少?」




      「對啊,他爸很有錢,在美國也有公司,他就算是企

    業家第二代囉!叫他俞少當之無愧啊!妳呢?妳也住這嗎?」




      「喔,我住樓上,我叫莫傾兒,叫我傾兒就好了,我

    是諾鈞的……」朋友?同學?青梅竹馬?未婚妻?糟糕,

    我沒想過這個問題。




      升上大學之後,等於換了一個新環境,有關於我和諾

    鈞的關係,沒有再被熟人提起過,我也不打算在大學同學

    面前提起這件事,更沒有人知道我和諾鈞認識。




      「妳就是諾鈞的未婚妻對不對!」沒想到小冀興奮的

    大叫。「挖賽,原來諾鈞的未婚妻是個正妹啊!」




      「你怎麼知道我是諾鈞的未婚妻?」我以為諾鈞不會

    把這件事告訴別人,畢竟這件事情有點不尋常,哪個人隨

    隨便便會有個未婚妻啊?又不是在演連續劇,更何況,他

    一直以來都很反對這檔事。




      「他以前隨口提過一次,我就記得牢牢的,我一直在

    想他的未婚妻是長的怎樣,為什麼把人家丟著不要娶,沒

    想到是個正妹,真是太令我意外了。」




      「哈哈,你過獎了。」聽著小冀左一句正妹右一句正

    妹,心裡頭還真是輕飄飄呢!「對了,諾鈞不在嗎?」




      「他幫我們開門之後又跑回去睡了。」他聳聳肩。

    「欸,妳說妳叫莫傾兒啊?妳姓莫?」




      「嗯,對啊,怎麼了?」




      「那諾鈞姓程,你們以後要是真的結婚了,你們的喜

    宴一定會很安靜。」




      「為什麼?」




      「因為程莫(沉默)聯姻啊!哈哈哈哈……」小冀大

    笑著把自己摔在床上,彷彿對自己創造的笑話感到很得意。





∵∴小冀的興趣是講冷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