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學姊好色(06)

      一大早我就興致勃勃,還特地多買了一份早餐,當作
    給學弟的小小見面禮。

      雖然他很大牌,但是畢竟他還是我的直屬學弟,而且
    是第一次見面,該有的禮貌還是要有。

      更重要的是,萬一他是個帥哥,我當然要在他面前留
    下深刻而且良好的印象。

      第一節下課的時候,我打電話確認駱宇有來上課,就
    興高采烈的拎著早餐要衝到一年級正在上課的教室。

      「佳琪佳琪!」佳琪正好從洗手間回來。「駱宇剛剛
    接電話了!他的聲音好好聽喔!好帥哥的聲音喔!啊!」
    我興奮的死命抓住她尖叫,把她弄得臉色一陣鐵青。

      「好啦好啦!既然這樣就趕快去看看是不是真的是帥
    哥啊!」她拼命把手抽開,倒退了幾步,試圖要和我劃清
    界線。

      「可是我會害羞耶!」想到要和帥哥學弟見面,我的
    耳根就不由自主一陣燥熱。「妳陪我去嘛好不好?」

      「妳要是會害羞,其他人不是全部都要鑽到地下去了?」

      「好啦好啦,走啦陪我去。」對佳琪的諷刺,我完全
    置若罔聞,強迫性的拉著她就往外衝。

      「厚,牛奶,妳真的很可愛耶!」一到一年級教室外
    面,佳琪還來不及喘口氣就伸手往我臉上猛捏當作懲罰。
    「妳怎麼可以強迫我陪妳來!」

      「唉喲!很痛啦!」

      「牛奶學姊,佳琪學姊。」

      我還來不及轉頭,一隻強而有力的手就搭在我肩上,
    我抬頭一看,頭暈目眩的看到一張好帥的迷人笑臉。

      連少祁的好帥的笑臉。

      「哈囉……」我傻傻的打招呼,一時之間忘了該怎麼
    應對。

      「學姊妳不是要找駱宇?」他問。

      「嗯……嗯對啊!他在哪裡?」

      「在這啊!」他握著我的肩膀,將我轉向後面。

      粗框眼鏡,沒有經過設計的雜亂髮型,還有一身隨性
    的運動衫牛仔褲。

      「7-11!」我指著他,除了7-11其他什麼都
    說不出來。

      怎麼會!那個笨蛋工讀生怎麼會在這?他是駱宇?駱
    宇是他?怎麼可能,這明明是帥哥的名字,帥哥的聲音,
    怎麼站在我面前的竟然不是帥哥啦!

      「學姊妳好,我叫駱宇。」倒是他,只愣住短短一秒,
    就一派輕鬆自然,很有禮貌的自我介紹,好像昨天的不愉
    快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我叫江心澄,叫我牛奶就可以了,是你的直屬學姊。」
    眼見佳琪一直懷疑的打量我,像是在思考我和駱宇之間到
    底有什麼奇妙的關係,我只好咧開嘴,強迫自己笑得自然。
    「呃……這是我特地幫你買的早餐,拿去吃吧!」

      「謝謝學姊。」他聽話的收下,直接的視線看得我不
    自在。那是一種毫不掩飾的坦白直率,好像很認真很誠懇
    的在聽我說話、跟我道謝,但是因為昨天的不愉快,我就
    是沒辦法這麼坦率的相應對。

      我的學弟竟然是7-11的笨蛋工讀生,而且我昨天
    還一副澳客樣的差一點要跟他吵起來,還說什麼要在學弟
    面前留下好印象,現在不用了啦!什麼都不用了,一開場
    關係就這麼僵,以後怎麼辦?

      不過話說回來,反正他又不是帥哥……欸我在想什麼,
    不管怎樣,駱宇就是我學弟,就算不是帥哥我也要好好照
    顧他,之前說什麼不是帥哥就不理他只是玩笑話,再怎麼
    樣我也不會是那種有帥哥沒人性的色女。

      「你們幹嘛冷場?」佳琪果然很敏銳,到現在還在打
    量我們。「牛奶,妳不是要跟學弟說家聚的事情?」

      「噢對喔!」我對佳琪笑了笑,然後拉著駱宇跑到她
    看不到的地方。

      一脫離她的視線範圍,我的臉立刻垮了下來,剛才死
    命擠出來的尷尬微笑全都消失無蹤。

      「學姊妳怎麼了?」駱宇關心的問著。

      「你少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我懊惱的瞪著他,瞪
    著那副呆呆的粗框眼鏡。「不要跟我說昨天的事情你都忘
    了。」

      為什麼他一副沒什麼的樣子?昨天他明明還很堅持要
    我道歉,最好是今天就寬宏大量什麼都不計較。

      其實我現在很矛盾,一方面知道自己有錯,一方面又
    不願意道歉認錯,可是昨天的工讀生偏偏是我的直屬學弟,
    我怎麼可以在他心裡留下「學姊是澳客」的形象?唉,真
    是糗掉,套句佳琪的名言就是「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
    她老是預言我那種對帥哥和非帥哥的差別待遇作法,總有
    一天會有報應。

      我突然不知道該說她是皇帝嘴還是烏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