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piritwing (精靈) 看板: AL_spiritwin
標題: 我想要的,戀愛。
時間: Tue Jan 25 15:29:44 2005

昨天去弄頭髮的時候,因為時間實在太長,
所以把天國的階梯的重播看了一次。

放棄權位只為了要跟女生在一起的男生,和女生一起去
足球場踢球。

一開始,男生射門,女生擋球。
男生說:我要踢左邊喔。
女生不相信,覺得男生在騙她,所以就擋了右邊,
結果,男生踢了左邊。

然後,換女生射門,男生擋球。
女生說:我要踢左邊喔。
男生相信了,就擋了左邊,結果,女生踢了右邊。
第二次,
女生說:這次我要踢右邊喔。
男生相信了,擋了右邊,結果,女生踢了左邊。

後來,男生送了女生一個東西,
手心緊握著什麼也沒有的裡面,
男生說:這次,我要送妳的,是信念。
    不管怎樣,我都會相信妳。
    妳說右邊,我就相信是右邊,妳說左邊,我就相信是左邊。
    重點不是左邊或是右邊,
    而是,我會一直相信妳。

後來,結束了踢球,
男生陪女生去等公車,等了一下,男生決定不讓女生等這麼久,
就拿了錢幫她叫計程車,還騙女生說,他有地方住。
結果女生下了計程車,跟在男生後面,
才發現他要去住旅社,還自己洗襪子。

所以女生租了很多漫畫,跑去陪他,
兩個人一起看漫畫,笑的很開心,
雖然失去了權位,但是兩個人只要依靠在一起,似乎什麼都不必管了。
很幸福的畫面。
最後,兩個人抱在一起睡著了,
沒有接吻,也沒有更深入的接觸,
就只是這樣,幸福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