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會寫一些小小的童話,知更鳥的童話就是不久前的第一個嘗試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寫童話,第一次寫童話,是高中參加文學獎的時候,

那時候有寓言組,於是我寫了一篇童話似的寓言,還很可愛的拿到了第一名XD。

好像沒有貼到部落格來,等下轉貼過來。

(有看到我的部落格右上角的小樹苗嗎?它是靠文章長大的,結果養了這麼久

還是這麼小一棵= =",好怕它被我養死..........)

總之呢,高中寫的第一篇童話,還挺可愛的。

不過現在在嚐試的小童話,倒是很黑暗(爆)

當然,我在寫的時候,每個意象都設定有自己的意思,

但我想這樣的小童話有點類似詩,取決於讀者的印象和思考,

或許你們看起來所解釋的,會跟我所想的完全不一樣也不一定(笑)

不過重點還是,這是我的黑暗風啦.....哈哈哈。


變黑的精靈,不知道還是不是精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