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28

(前段無雷)


這是一段愛與帥氣機器人們的故事>//////////<。


老實說年初在查今年電影上映表的時候看到這部電影我噗哧笑了

一下,心裡想說這撒毀鳥片我才不會去看,沒想到後來跟阿亞梅

聊天的時候她說她要去看,還說是小時候很愛看的卡通什麼的,

後來又在電影板上看到滿多人期待這部片的,真是奇怪…可是這

麼多人想看,搞不好很吸引人喔(整個盲從XD),加上後來寶貝

也說想看,所以就衝了今天首日上映。


我是個很標準的小女生,所以雖然我活在無敵鐵金剛的童年,但

是我完全沒有看過這類卡通(我連七龍珠都沒看…),所以對這

部電影一點概念也沒有,只知道就是在演會變身的機器人的故事

(阿就字面翻譯阿…),不過想說這種電影場面應該會很大(因

為機器人都很大隻嘛XDDD),所以挑了西門國賓的大場場次來看。


先挑無雷的來講:變形金剛片長140 幾分鐘,期間「完全」沒有

冷場,很恐怖!要不是很刺激的打鬥場面,就是很好笑的笑點爆

炸,然後非常欣賞這部片的電腦動畫製作,非常逼真,一點也不

假,超自然!逼真到一點也不懷疑我走出電影院會看到這些場面。

總之呢,這部片在我心目中已經超越三百壯士的地位了哈哈,非

常開心自己有去看這部片,推薦給在猶豫要不要去看的人,也推

薦給正好要放暑假的大家,來一個精采絕倫的暑假開場白:p。


(以下有雷)


看電影之前雖然說是知道機器人會變形(不然怎麼叫變形金剛),

但是沒有人跟我講是變成車子阿!真是太酷了!一開始是狂派機

器人變成好看的警車,但是因為狂派是反派,所以就不喜歡XD,

再來是可愛的年輕男主角去買他的人生第一輛車,是一台舊舊的

賽車噴漆款,在二手車廠莫名其妙出現而且還非常有靈性,把老

闆嚇得讓男主角輕鬆成交。而這台車會跟著男主角回家是因為男

主角的曾曾祖父是發現狂派頭頭機器人的偉大發現家,他的眼鏡

裡面藏著方塊的座標位置(方塊是一個可以把任何機器變成狂派

機器人的能量方塊),而一切歸因為男主角為了想賺錢把這眼鏡

拿到EBAY上去賣…||,造成狂派博派一塊來到地球,狂派當然是

要用方塊來毀滅人類佔領地球,博派則是要毀滅方塊搶救人類。


男主角的車很酷,是博派派來的守護者叫大黃蜂,因為先前打鬥

受傷所以失去講話的能力,只能透過radio 來表達,還幫男主角

追妹,用一些愛情歌曲XD,噢那妹實在超正的好性感,身材好好

>////<,而且不是花瓶妹,因為爸爸是前科累累的竊車賊的關係,

所以她對車超精通,也會偷車…。大黃蜂一開始的車的造型舊舊

的,但男女主角在車上說了它怎麼舊舊的,就被它趕下車,然後

跑去掃描另外一台跑車的型,瞬間變成超帥。


最酷的是博派機器人集合在男女主角面前從車子變成機器人的那

段,天哪我都要昏了,好帥喔這堆機器人>////<,怎麼變身這麼

順阿!而且個性好鮮明好幽默喔根本就是人嘛!


然後我就覺得自己瘋狂愛上這堆機器人了…(流口水)


然後博派機器人帶男主角回家要拿那個重要的眼鏡,整個就是笑

點橫生,男主角超怕被父母發現機器人會昏倒,所以一直叫他們

躲起來、小聲點,機器人用粗粗的手指比在嘴前說「噓」的樣子

實在太萌了>//////<!叫他們躲起來結果全部變回車的樣子全部

停在庭院XDDD超好笑的,男主角就哀號這是哪門子的躲起來。


劇情就講到這吧。


然後其實我看得有點混亂XD,因為後半段主要狂派跟博派的打鬥

場面,我一直分不清楚到底哪隻是哪派,雖然大概有點可以分,

例如狂派都是全黑,而且長得都尖尖的看起來比較邪惡,但是博

派也有全黑的阿orz ,而且後來打成一團滾來滾去我根本看不出

來阿囧,幸好的是打鬥場面超精彩的!非常開心的一次看電影經

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