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滿多人在留言板跟網誌回覆問我類似的問題,對不起喔

因為忙忙忙,所以沒有辦法一個一個重複回答大家,因此想說

直接發表文章一次回答大家好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喔:)


1.童話不完美會出書嗎?

會喔,可是目前還不確定正確的出書日期,等到確定以後,我一定會

趕快公佈在這裡的,抱歉讓大家等這麼久了,其實我自己也很期待,

畢竟也快一年沒出書了,好想好想趕快複習一下摸到新書的感覺喔>//<

這次書的風格會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雖然我現在也還不知道會是甚

麼樣子,但是好期待喔~大家也跟我一起偷偷期待吧XD,等到有封面

的時候我也會放到相簿給大家看的。


2.現在正在連載中的「愛才剛剛好」會出書嗎?

愛才剛剛好沒有意外的話會出書,其實我寫的小說只要寫完了都會交

給出版社出書,但是重點是!要等我寫完啦QQ。大家現在在部落格上

看到的小說進度,都是我正在寫的進度,愛才剛剛好目前貼到第六集,

表示我也才寫到第六集,還沒寫完是不能出書的啦…orz,但是我會

加緊寫,也請大家耐心等待囉~


3.「這樣不行嗎?」會出版嗎?

這個的話,就很不敢保證囉!一開始寫這篇小說是抱著短篇小說的念

頭來寫的,最多應該寫三四萬字吧,三四萬字是不能出版的喔,因為

篇幅太小了,加上這是「學長我可以追你嗎?」和「誰說我愛你」的

聯合續集,所以不太正式,所以並沒有出書的打算,不過,以後的事

也不太一定,只能說目前沒有出版計畫而已。當然,如果有任何變更,

也會立刻告訴大家的。


4.想要買我以前的書像是「學長我可以追你嗎?」、「誰說我愛你」
等等的書,要去哪買呢?

其實書都有它的銷售期限,通常賣了幾個月以後就不會擺在容易看到

的地方了,書店通常會把書擺到網路小說的書架上,通常也是賣出去

就不會再進貨了,所以時間久了就比較不容易在一般書店找到。

那要怎麼買呢?有幾種方法建議:

要是想要在書店買到,可以直接問店員有沒有這本書,如果沒有,也

可以請他們幫你進貨,只是可能要等上幾天。

另外也可以在網路書店買到,例如博客來或是金石堂網路書店,在便

利商店取貨都很方便^^。


以上,如果有問題還請再提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