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懷孕了。」晴天拉下臉,認真的重申。


  「……阿凜,你有做會讓晴天懷孕的事情嗎?」沉默

了很久,成浩天還是選擇詢問莫凜。


  不相信,他就是無法相信,晴天在他面前彷彿是山坡

上那個不斷喊著狼來了的小鬼,她現在說什麼他都嚴重存

疑。


  被她耍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好像,有的樣子。」莫凜遲疑的點點頭。


  碰!


  「好像是什麼意思?」下一秒成浩天粗暴的便將莫凜

壓在牆上,緊鎖的眉頭,咬牙切齒。


  先不論當他看見莫凜點頭的時候有多震撼,光是「好

像」兩個字就讓他非常反感。到底有沒有難道自己不知道

嗎?非得用一個模稜兩可的詞?一副是在推卸責任的樣子,

隨時都會畏罪潛逃似的,他們兩個認識這麼久,他可不知

道莫凜原來是這麼不可靠的。


  「是我沒有很清楚的意思。」


  「你自己做的事你不清楚!」成浩天失控的力道拉扯

莫凜的衣領,在沒有防備下導致後者的後腦杓狠狠撞到牆

壁,發出結實的撞擊聲,吃痛的悶哼。


  「成浩天!你放開莫凜!」晴天尖叫著衝到兩人身邊,

使盡力氣卻仍無法撼動成浩天半分。「小恩姊,妳快來幫

我!」


  搞什麼!成浩天到底是吃錯什麼藥了!


  「阿浩……」


  「小恩,這件事情妳別管!」


  「……」


  「我應該早就告訴你了吧?少打我妹的主意。」抽了

空向尹嘉恩表明自己的堅決立場,他再度把注意力轉移回

莫凜身上。「現在你不但把人吃了,還搞出人命……」


  盛怒的眼光狠狠瞪著沉默的莫凜,但事實上,他根本

不知道該怎麼辦。平時跟同學朋友們之間開開玩笑,總是

輕浮的說著什麼要是女朋友懷孕了就要花多少錢來夾娃娃。

事情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笑笑鬧鬧一陣子就雲淡風輕的

過去了。


  可是現在不但跟自己息息相關,當事者還是寶貝妹妹!


  「成浩天!」


  「妳給我閉嘴!」鬆開莫凜的衣領,他把矛頭指向在

旁邊的晴天,粗魯的拉著她的手就把她推進房間裡。


  「你到底在發什麼脾氣?」看著成浩天甩上門,直接

靠在門上擋住唯一的出口。「隨便跟莫凜發生關係,還懷

孕了都無所謂的樣子,妳沒有一點點擔心的感覺嗎?」


  「我一定要先澄清,這件事不是莫凜的責任。」


  「嘖。」他哼了哼。女生談戀愛就是這樣,沉浸在兩

人世界裡面,被男生隨便哄幾句就心甘情願的奉獻,還會

幫對方開脫罪狀。根本就是典型的,被賣了還會幫忙數鈔

票。


  「是我偷把他灌醉拐他上床的。」


  「……」


  「你自己想想到底是我說的比較有道理,還是你在那

邊亂想的比較有道理。」


  她真的快要氣死了,成浩天對她的保護慾強大早就已

經昭告天下,她也勉強自己習慣了。可是現在未免也太得

寸進尺了一點,她都已經成年了他還想干涉她到什麼時候?


  而且,把錯推給莫凜?他真的太不了解這個認識三年

的朋友了吧!就算她全身赤裸站在面前勾引誘惑,莫凜的

反應也肯定是慌慌張張的從衣櫃裡拿出外套要她穿上,怎

麼想他都不會是主動的那一方。


  連被動的那一方他都當的很不稱職咧……。


  「……真的……是妳?」


  成浩天有點腳軟。


  他實在是,沒有辦法辯駁,不得不承認,他覺得晴天

那番很是荒唐的理由,竟然……很有說服力。


  「你為什麼要一直懷疑?」她翻翻白眼,很不耐煩。


  「妳做事都沒想過後果嗎?」他忍不住又吼了起來。

眼看著妹妹一點也不在乎的樣子,根本不知輕重,也不懂

天高地厚,他覺得很擔心。


  晴天的私生活怎麼樣是一回事,他承認自己的確是一

不小心管得有點多,但畢竟是唯一的妹妹,這也無可厚非;

可是!搞到懷孕未免也太離譜了!


  「我想當一個很棒的媽媽,想當一個讓莫凜感到驕傲

的妻子。」她用最確定的語氣,感受不到一絲玩笑或是兒

戲,小小的個頭,散發出以往不曾有的強韌。「你們可能

都覺得我還是個小孩,我知道你和莫凜都是這樣覺得的,

我也不是想用這件事來證明我已經長大了。」


  一切只是自然而然發生的,雖然……她用的方式的確

是沒那麼自然,一開始她也沒料到他們這麼厲害,第一次

就中樂透,看著驗孕棒的顯示結果,她也很驚慌。


  可是驚慌之後,她很開心肚子裡有她和莫凜共同孕育

的小生命。


  因為很愛他,所以更愛這個小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